“…Jingle Jingle Jingle Bells……”每当听到这首“铃儿响叮当”时,我便知道,圣诞节已经悄无声息的来到我们身边;每当看到大型超市的圣诞装饰时,我便知道,圣诞节近在咫尺……
在圣诞节来临之前,我曾幻想过,我举办了一个具为盛大的party。在那里,有许许多多的人物,既有地位高的,又有地位低的。可无论是谁,他们总能友好相处,和和气气的。无论是敌,还是友,总能开开心心的度过这一天。
我还幻想过,在圣诞节那天夜晚,我静静地蹲在烟囱旁默默地等待着圣诞老人的到来。可是,我等了好长一段时间,却不见圣诞老人的人影。我心想:唉,圣诞老人怎么还不来?一定是路上“堵车”了。
我只好上床睡觉。可是,在我刚刚躺下没几分钟,烟囱那边已经有了动静。我眯着眼睛朝那儿望去。只见那穿着一身红袍,戴着一顶红帽子的圣诞老人正在往我的圣诞袜里塞礼物呢!那时,我心里暗自高兴。等圣诞老人一出烟囱,我便撒腿跑出屋外。看见圣诞老人坐上了他的雪橇,去了下一家。
当我打开那充满神奇的袜子,发现那里面有一个小礼盒。当我再次小心翼翼地打开礼盒,我发现那里面有一本我最喜欢并且最想要的书《时间简史》,因为它是一本关于宇宙学的着作。在我小心翼翼的翻开那本书时,才发现那里面还夹有一张小纸条,纸条上写道:学无涯而问不止,问无休而学有成。
我梦想中的圣诞节,就是这样,你的呢?是不是也像我的那样,多姿多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