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是外国人的节日——圣诞节。这是一个美丽的节日,我们要去国际大酒店演出,为了这次去大酒店演出,我们精心地创作了一曲爵士鼓歌,在老师的帮助下,我们敲鼓的水平大大提高了。啊!圣诞节终于到了,晚上,我们几个兴高采烈地跑向国际大酒店,化好妆,开始表演,我们那一首曲子引起了观众们的欢呼。热烈的掌声在我们耳边响起,久久不能平息。像每个人都在拍蚊子似的。表演完后我们几个高兴地快发疯了,笑容满面,高兴得蹦蹦跳跳,老师们竖起大拇指表扬我们,观众们还没有停止掌声,一直在“播放”,像收音机录下了掌声似的。
表演完后,我们开始了丰盛的圣诞大餐,那边有各种各样的食品,有水果、蔬菜,也包括肯德基的油炸食品,很多很多的东西我们都爱吃,我们吃得津津有味,别提多高兴了,每一道菜我们都吃得精光,像一头头饥饿的小猪,不过我们的吃法很搞笑,如果是蛋糕,干脆就不用筷子,直接用嘴舔,把它舔得干干净净,吃完了,满脸都是奶油,像只大花猫。
吃完饭,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到家。
这一次圣诞节让我很难忘!
我希望还能有一次这样快乐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