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到了,圣诞老人正坐着雪橇给大家送礼物呢!
圣诞老人坐着雪橇来到中国,由于中国境内的汽车尾气排放过多和工厂过度生产,造成了污染,空气中都是雾霾,圣诞老人迷路了……
圣诞老人远远的看见有一排灯,就朝灯的方向走了过去。走到灯前的圣诞老人“咔咔咔咔”地咳个不停,圣诞老人在灯下照照镜子,脏空气把他的鼻子都弄黑了。
把鼻子擦干净的圣诞老人想:这样迷路也不是办法呀,于是他把手机掏出来打开导航,拍拍驯鹿的屁股,向北京方向走去。
圣诞老人看到一个很高的楼,就把雪橇停下来跳进了烟囱。这时已经是夜里11点,跳进烟囱的圣诞老人又咳嗽起来了,把熟睡中的小朋友都吓醒了。看到圣诞老人那身黑乎乎的红衣服,小朋友还以为见鬼了呢。小朋友尖叫了起来,圣诞老人一看闯了祸,吓得也赶紧收拾东西往外逃……
逃出来的圣诞老人脸色苍白,双手颤抖,嘴里说着:“不送了,不送了,这鬼天气害得我……咳!咳!……”圣诞老人坐上雪橇扬长而去。
今年,小朋友们过了一个没有礼物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