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一份小小的礼物,带着一份小小的祝福,带着兴奋与紧张,我快速地跑上二楼,轻轻推开门,哇!我被吓了一大跳—— 一点气氛都没有,扫兴!    后来,骆炳均拿出身上花3.7元高价买来的喷雪开始了大作:一会儿“Merry  Christmas”,一会儿“平安夜快乐”,弄得窗户上都是。人渐渐多起来了,我和同学们都在黑板上写一些关于圣诞的东西,正忙得不可开交时,“笑面虎”陈老师来了,一手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一手拿着圣诞老人的服装,“My god!”华人过洋人的节日也这么隆重?    上课时,教室已渲染出圣诞平安夜的气氛。讲台桌上放着棵小巧玲珑的圣诞树和一个会吹萨克斯的玩具圣诞老人。为了把活动搞精彩些,还专门聘请丁亮当白胡子红帽子的“Santa Claus(圣诞老人)”,为了增加浪漫感,还专门买了“Candle(蜡烛)”肋兴,好一个温馨的平安夜!    接着便是多姿多彩的圣诞节目,什么舞蹈、唱歌、吹口琴……但是走在前面的可以拿大礼物,而后面呢,就只能拿小的,眼睁睁地看着那些大礼物被抢走,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我和王申捷商量,一起表演武术,他欣然答应。    我“唰”地举起手,圣诞老人就叫我们俩表演,王申捷是因为他太肥了吧,扭着他那肥胖的身躯,像唐老鸭般,颇是好笑,但又笑不出来,毕竟在表演呢!    领礼品了,圣诞老人给我一个盒子,哇!上面还有贺卡呢!我一阵窃喜,溜到座位上,继续看表演。    演完了戏,便是要一齐开火车,伴着《平安夜》、《铃儿响叮铛》,还有杂七杂八的“阿里路亚……”《圣经》等,我们的活动总算圆满结束了。    要拆礼了,我打开礼物一看,哇!一个漂亮的铜铃,一支圆珠笔,盒外还缚着一张贺卡,太美了,我真是太高兴了。    我回家时已是9点多,觉得这是我过得最幸福、最快乐的平安夜了,一路上我还哼着:“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