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您好!“平安夜,圣善夜,万暗中,光华射;照着圣母也照着圣婴,多少慈祥也多少天真,静享天赐安眠,静享天赐安眠。”一年一度的平安夜的歌声又回旋在了城市的上空,给多少孤寂和冷漠的心灵带去了一丝平安、一片温馨。
在这个温馨的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大连市基-督教玉光街礼拜堂春雨恩福商业团契祝您合家欢乐,岁岁平安!
我们是一群从事商业或与商业有关的基-督徒组成的一个爱的大家庭。我们拥有很多美好的祝福,心灵的平安和生命的喜悦,愿意与您一起分享。也许圣诞节期间您想了解一下真正的圣诞节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感受基-督教文化的魅力和影响;也许您经过一年的拼搏,想给自己的心灵寻找一个憩息之地;也许您已经看透世界的尔虞我诈,人情冷漠,想要找到一个充满爱的温暖的地方;也许您想使自己的事业能够基业长青,但却又充满困惑和混乱,不知道在哪里才能找到真正的平安;也许您需要智慧来平衡自己的生活……
我们衷心期待您的到来,愿意分享圣诞节的恩典和智慧,喜乐和平安。愿您在新的一年中祝福如春雨一样沛然降临在您和您的家人的生命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