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的时候,我看了一个电视,就是315,不过,我很快就认识到错误了,因为我看成了2012年的了,所以,我认识到了一个很大的错误,在看电视的时候,点一个节目是,关于近视的的,有一些人,他们是来查近视的,而且说:“要是太过近视的话,他们就送一张卡,这张卡可以免费得到一个镜片,我想,这一定是一个圈套,他们不可能免费送东西,果然不出我所料,得到镜片之后,还要再买一个镜架,而且这个镜架都几千多,所以我意识到他们都受骗了,虽然他们也是奉命行事,但也不能多赚别人的钱呀!这种人就是可恶。
第二次演的是麦当劳,他这几天的生意都特别的赚钱,记者就去调查了一下,到了里面,工员们虽然看着特别忙,其实松快得很,他们炸出来一些薯条,都过了保质时间,机器发生的低低的声音,可是他们可不顾那一些,继续把薯条放在保温箱里,还有一次,一个员工,他拿出了一些牛肉,但是不小心掉到了地上,他可不管记者怎么说,仍旧把掉到地上的牛肉给顾客吃,有一个大娘,他也在工作,他拿出了一些牛肉,已经过期了,记者全他扔掉,可是他非但不扔,而且还用来吃,真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那!
最后也降了一家商店,他什么都卖,不过,经过记者的几番调查,所有的过期食品都是记者做上记号了的,但是,他们照样把过期了的鸡胗卖给顾客,我们一看就想作呕,现在的人为了赚钱,不惜一切代价,有的还买毒药,所以,我们要警惕起来,以防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