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阳光温暖我心优秀作文
我知道分离这一天终究会到来,只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它来的竟如此之快。
——题记
沐阳姐姐,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我们认识了有三年,你陪了我三年,三年前我们相识,三年后,我们分离,二零一八年的六月七日,是我陪你过得最后一个生日,二零一八年的六月十七日,你离开了我,离开了这个繁华的世界。你曾经说过,你想去看看花海,你想去森林探险,你想开一个宠物收留所。你实现不了了,不过,我会一一替你实现的。你是那般的善良,却在年仅十六的花季离开了这个世界,我想,我会去你想去的那所大学,帮你看看那里好不好。
你离开了这个繁华的世界,你离开了我,你离开了你的父母。你知道吗?沐阳姐姐,你没有看到我的进步,你没有看到小六,我捡回了小六,因为它想当初的我一样,被人欺负,而我就像当初的你一样,保护它,就如同你当时保护我一般。我有好多好多话都没给你说呢,你怎么能丢下我一个人走了,我想去找你,可是不敢我害怕你对我失望,我还没有完成你的梦想,我不可以去找你。或许十年以后,或许二十年以后,等我完成了你的梦想,等我完成了自己应尽得责任之后,我就去找你,到时候,你不能再说我傻了。
我想你了,想你带我遨游在游戏里的时候,你就像一个英姿飒爽的女侠;我想你了,想你带我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时,你就像一个耐心的老师;我想你了,想你和我开玩笑的时候,你就像是一个调皮的丫头。
沐阳姐姐,八月的云,真的很好看,不知道你在那里能不能看得见,不知道你能不能看见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感受到我在想你,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小六。你肯定觉得我很啰嗦了吧,可是我只想表达一点,沐阳姐姐,我想你了,或许平时我都是没大没小的,如今这么听话是不是让你有点“受宠若惊”呢,嘿嘿,那啥,沐阳姐姐,我想你了,尽管知道你回不来了,尽管知道你已经去了很遥远的地方,尽管我已经再也见不到你了,我依旧想你。
沐阳姐姐,你带给我的东西,你带给我的情感是任何人,任何东西都无法比拟的。我们在二零一六年的时候相识,如今已是二零一八年,我们相识了三年之久,三年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却足以让我记住你,并忘记不了你,从一开始的刚刚认识,到后来的无话不谈,你是我游戏中的师傅,更是我人生中的导师。有时候我真的很佩服你,我的沐阳姐姐,你玩游戏玩的那么好,学习竟然也不赖,常常稳居年级前五名。
或许这就是大人常说的“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过你放心,我已经不是那个还未长大的,心智不成熟的小女孩了,我不会为此气馁,为此难过,我只会以你为目标,努力追上你的脚步。不知道你现在在那个世界过得好不好,你是一个坚强的女孩,即使被病魔缠身,也依旧坚强,可你逃不过命运的齿轮。你在那个世界还好吗?有没有人欺负你,应该没有吧,你是那么的善良,和人相处的那么好,怎么会有人欺负你呢。
听说,人死后会化作一颗星星在天空,我时常仰望天空,属于你的星星在哪里,我想,一定是最明亮的那一颗,因为它如同你的眼眸一般,闪闪发光,显得平静而柔和。我有时候埋怨命运为何如此不公,你是那么一个善解人意的女孩,那么温柔的一个女孩,可是老天却让你在年仅十六岁就离开这个世界。我埋怨世界的不公,我憎恨这个世界,我怨恨这个世界,可是没有用,因为你回不来了。
你就像雨后的阳光温暖而柔和;你就像天边的彩虹,美丽而遥远;你就像是清晨的露水,清纯而干净。你说,你去了花海以后,一定会摘一朵最美丽的花给我捎回来,我没有等到你的花,却等到了你离开的消息,你放心,最迟十年以后,我一定会带着最漂亮的花去看你,一定会带你最喜欢的`《红楼梦》去找你,给你轻轻的朗读,就如同当初你还在我身边一般。我说,等我有了钱以后,一定会为你买一本古文的《红楼梦》,我也一定会读懂它,不然,怎么给你读,不是吗?
听到你离开的消息时,我发现自己出奇的平静,自从你给我说你得了很严重的病时,我似乎有了预知,预知这一天会到来,却未想到来的如此之快。晚上的时候,我想起了你,拿出手机给你发消息,才想起来你已经离开了,那天晚上我躲在被窝里哭了好久,之前的平静,不过是自己不想承认你离开了罢了。
看着空荡荡的屏幕,心里好像少了很多东西,翻看以前的记录,我掩着面,生怕别人看见我的泪水,主要是也不想让你看见,你曾经说过:“爱哭的女生可不好看哦,要坚强,要面对生活,因为你的泪水改变不了什么,与其这样,还不如省点泪水呢。”一幕幕似乎又在眼前浮现,你说你喜欢吃巧克力味的东西,我说好巧,我也喜欢。巧克力让我忘记一切烦恼,却让我忘记不了你。
你如初升的太阳那般美好,你如夜晚的月亮那般柔和,你如清晨的露水那般干净。谢谢你闯进我的世界,谢谢你带给我温暖,谢谢你让我感到幸运,你是我想用尽一生来守护的小幸运,你是我一生都忘记不了的人,你是我永远的沐阳姐姐,在这里我真挚的再说一声:谢谢你!这里有一个女孩爱着你,守护着你?
你如阳光般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