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500字作文
我敬爱的父亲,是个外表严肃,内心和蔼的人,而且他对我特别的好。
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父亲每天都会准时来接我,唯有一次是例外,而这个例外也让我深深的感动了。
那一次,父亲生病了,便让妈妈来接我。可天公不作美,在放学时却下起了雨,我本以为妈妈会来接我的,但是等到同学们都走光了还不见妈妈来。我便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安地在幼儿园门口东张西望,还小声嘀咕着:“妈妈是怎么了?不是说好了来接我的吗?真希望有人能来接我啊,可是爸爸去出差了,父亲病了……哦!奶奶!奶奶在家里呢,她会来接我的吧……”我抱着希望等着。
果不其然,我看见了一个熟悉身影,可却不是奶奶。我看着那因痛苦而变苍白的脸,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惊呼道:“父亲!您怎么来了?您不是生病了吗?应该在家里好好休息的呀!”看着父亲皱着眉忍着痛的样子,我的心如刀绞般的难受。
父亲勉强地笑笑,说:“我没事的。你妈妈刚才打电话来,说要加班,不能来接你,于是我就来了。我们回家吧。”
听了父亲说的话,一种莫名的感动涌上心头,我的眼睛竟然有点模糊了。我含着泪点点头,握住了父亲那温暖的手。
过后,我听奶奶说,当时她是想要去接我的,可被父亲拦住了,硬是要他自己去。奶奶说到这,还不禁摇了摇头,才继续说道,真不知道他怎么会这么固执,她去接和他去接不都一样吗……
我听着想着,突然,泪流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