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每个人在刚出生的那一刻,起便有一片属于自己的时光,从儿时和自已再看看现在的自己时,便感叹:时光为什么如此漫长!回想曾经那个爱玩的自己,再到现在的刻苦努力的自己,在流逝的时光中,已将我改变,简直判若两人。
也许这就是那个漫长的时光吧!曾经,我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还不曾明白学习的真谛,老师在黑板上奋笔疾书地写着一个又一个的字时,自己却早已身在曹营心在汉了,也不知是从那个时光的瞬间起,自己在老师的循循善诱的教导下开始认真学习,变得勤学上进。
也许,是在慢慢流逝的时光中,我也在慢慢的长大,也渐渐领悟到时光对人一生的重要性。时光把握的更多那也就意味着它带给自己的机会将更多,灵活安排时间也就相当于有更多的时间,有更好和学习效率。
也正是因为有了这美好的时光,才有了我现在这美好的生活,在这漫长时间里,我已渐渐明白了学习的重要性,对我有了很大的影响。
转眼间,这初中生活已经过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在这段时光里我也时刻铭记着鲁迅的那一句名言: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挤一挤,总会出来的。现在,我也时刻以这句名言警戒自己,只要有时间就坐在座位上复习,也正是有了这时光才让我有了这么深刻的感悟。
现在,这句名言仍激励我前行,我相只要一步一步踏实走下去,就一定会有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