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最亲的哥哥
为什么这样称呼你呢?因为你在我空间第一个留言:给我最亲最亲的妹妹。
今天我很想你,我想写一封给你,我知道你看不到可我还是想写。我们认识十年了,我眼前每天都会浮现出你的笑容有时候一下有时候一天。哥我很想你,拿起电话清晰的号码拨不出去。哥你还是我哥吗,你还会关心我吗?你会在夜深人静时想起我吗?你看到日历上我画下的生日心会颤抖一下吗?哪怕给我打一个电话也好,我是你妹妹。
你会告诉别人电话全天开着,你什么时候为了妹妹全天开着手机。我记得从黄山回来的那个夜里我给你打过电话,对面没有人接。
哥哥,我生病了,你感应的到吗?我发烧了,你不在身边。你不能一边拖地一边告诉朋友小点声我妹妹睡了。你不能开的很慢的问我这样晕吗。不能搭着我的肩膀过马路不能背我回家。不能给我发短信到那么晚。不能带我去喝粥不能在做一切哥哥可以做的。你真的好懦弱,懦弱到根本没有胆量把我抢回去。懦弱到你根本就不在乎妹妹不在乎十年。
哥哥,让我偷偷的叫你哥哥,让我用一生接受这个称呼。我恨你恨你对我做的一切。
你对得起从初三开始就出现在我的作文里你的名字吗?你对得起我对你真的在乎吗?你对得起哥哥这个称呼吗?如果在动物界你就是失败者,你不会反攻你不在乎我甚至不敢踏入我在的城市。
无情的哥哥,狠心的哥哥,在我的世界,你不再出现了你消失了就象我永远的消失在人群不再见面。我恨自己认识你让自己心疼。还记得对大学充满期待的时候我说过哥哥你会忙碌的度过这四年,唯一不变的是我永远都是你妹妹我都会回来你身边。
如今,我变得不再重要,你的拥抱也假惺惺的消失在云雾里,飘走了。这也许就是缘分,每当我鼓足勇气给你打电话你都不能接通。恰好不能接通。这就是我的命运。只能对你遗忘,因为你的手机不会为我而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