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万事大吉!合家欢乐!财源广进!恭喜发财!
新年好!祝新年心情好,身体好,一切顺心。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心的祝福,新的起点。
新年恭喜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
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请接受我新春的祝愿,祝你平安幸福。
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任世事变幻,时光流转。幸福、平安、快乐、健康永远伴随你左右。
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缀满你甜蜜的梦境。祝你拥有一个灿烂的新年!
一朵花采了许久枯了也舍不得丢;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条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头;一句话,等了好久…祝新年快乐
祝新的年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20xx新年祝福语—水在流,鱼在游,爱你不需要理由;风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亲一下;你有心,我有心,和你相爱到如今。水晶之恋祝你新年快乐!心情预报:今夜到明早想你,预计下午转为很想你,受此情绪影响,傍晚将转为暴想,此类天气将持续到见你为止。
公司新年贺词—当您看见这信息时,幸运已降临到您头上,财神已进了您家门,荣华富贵已离您不远。祝福您朋友:新年快乐!烦恼是暂时的,快乐却是永远的!一个微笑,将瞬间改变一切!新的一年又要开始了,请看着前方,美好的未来在向你招手!
幼儿园新年贺词—新年愿望:做一只树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树上呼呼大睡,而你是那棵桉树,我要一生一世粘着你,爱着你,需要你!新年新景象:我抬着丘比特的箭追呀追,你穿着防弹背心跑呀跑……祝你新年快乐新年快乐!许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许个美妙的心愿祝你事业圆圆!
小学生新年贺词—今夜如有一颗星星眨眼,那是祝你平安;有千万颗星星在闪,那是祝你快乐;如一颗星星也没有,那是祝福太多星星黯然失色!新春佳节快乐!人生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缘分简简单单,联系断断续续,惦记时时刻刻,我的祝福长长久久!
有些事并不因时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见面而忘记记忆里你是我永远朋友。在这迎新之际恭祝事业蒸蒸日上。
新年的钟声悠然响起,飘送着我的祝福,萦绕在您的身边。
20xx新年快乐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任何时间,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
20xx新年一张贺卡,有如此多的牵挂,只因它承载了浓浓的祝福,愿好友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20xx年新年贺词—新的1年开始,祝好事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烦恼抛到9霄云外!请接受我10心10 意的祝福。2、祝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3、过年好!
在这快乐分享的时刻思念好友的时刻。祝你~~新年快乐佳节如意!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万语的表白。一首心曲,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
带上我的一份心意,送上蓝天,透过空气,伴随着清风,送到你的身边,致意真诚的祝福: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一帆风顺。
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扬扬,年年财源广进。
清晨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春节祝福语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随你365天新年吉祥!好运齐来!
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送上真挚的祝福:新年快乐!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猴子,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我托空气为差,把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好!
我最亲爱的朋友:在这春节短信新年里祝愿上帝保佑您!观音菩萨护住您!财神抱住您!爱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祝你财源滚滚,发得像肥猪;身体棒棒,壮得像狗熊;爱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运连连,春节短信多得像牛毛!
新年贺卡贺词—祝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相聚的日子都只为酿一杯浓酒,倒成流动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声中凝视你如此迷人的面庞,只想对你说:爱你一万年!
新年新年贺词—在家顺、在外顺、心顺,意顺,事业顺,前程顺,一顺百顺,天地顺,人情顺,风调雨顺,现在顺,将来顺,一帆风顺,恭祝20xx年一切顺利!新年快乐!微笑是火,快乐是柴,幸福是进,祝愿是排骨;用微笑的火点燃快乐的柴,烧红幸福的锅煮出飘香的排骨送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