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玫瑰,它的花瓣红红的,它开花的时候很美丽,非常惹人喜爱。
有一天,妈妈在阳台上种了一盆玫瑰花,我在阳台上给它浇水,我希望它快点长大,我每天给这盆玫瑰花浇水。过了几天,玫瑰开花了。我高兴的不得了,我飞快的跑过去告诉妈妈,我又急忙的跑过去告诉爸爸,玫瑰花开花啦!爸爸妈妈听到了这个消息,也不由的笑了。爸爸对我说:“你真棒,竟把玫瑰花照顾的这么好,我真为你骄傲呀!”我对爸爸说:“不用这么夸我爸爸,这不是全都是我的功劳,有点是妈妈的功劳,我也得表扬一下妈妈呢!”玫瑰花真美呀!玫瑰花,我以后一定会照顾好你的。我喜欢我的玫瑰花,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我知道喜欢干什么或者喜欢都要勇敢去做去尝试,这样就是成功了一半,我以后一定要这样尝试,做一个聪明又喜欢学习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