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会回想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那些日子简单快乐美好,三年了,时间过得好快,我们就这样分开了三年。三年的日子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换算出来一千零九十五天。我们就这样分开了一千零九十五天,我们在一起七百三十天,但是分离的时间更长更久。
有句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真的是这样的,或许吧,分离是为了下一次的重聚。我不知道我们还会不会有重逢的日子,我们还会不会走在同一个城市的同一条街道上,我们还会不会看见彼此四目相对眼睛里闪出喜悦的光芒。我们还会不会在一起做我们曾经做过的事情,坐在床上塞上耳机听歌,一起谈天说地,一碗泡面几个人抢在一起吃,一碗汤圆你吃吃我的我吃吃你的,吃饭的时候那么有情趣,你往我碗里夹肉,我往里碗里夹蛋,夹菜,我们在一起总是很开心。没有忘记一个早晨在一个姐妹的碗里喝着甜甜的豆浆,有种喝在嘴里但却甜在心上的感觉。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生活里的各种酸甜苦辣各种味道,我们的这些滋味我们都有感觉。我们都体味过。
我不会忘记曾经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我们在校园里留下的好多的回忆,我们一起有过的那么多的快乐,好像我这么多年有过的快乐加起来还没有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多。我喜欢看你们一张张干净的笑脸,我喜欢你们眼睛里面纯净的东西,我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简单纯粹的感情。那些好多好多的快乐,好多好多的回忆,你们每个人的脸庞,你们亲切的话语都好像还回荡在耳边。我在这里默默为你们祈祷,希望天边的云儿能把我的想念带给远方的你们,希望在远方的你们一切都好,你们都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