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我快乐。我的生活因为有了书而幸福,我的世界因为有了书而真实,我的未来因为有了书而充满光明。 I read, I am happy.My life is happy because of the book, and my world is true because of the book. My future is full of light because of the book.
书的魔力是我万万想不到的,它除了能给人带来智慧和思想外,还能给人带来心灵上的享受。当我渐渐爱上读书的时候,我终于明白了,书的魔力有多大。它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习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思想,甚至可以改变一个人的选择。
当我第一次接触书的时候,我便深深地爱上它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看的书越来越来多,范围也越来越大。从当初只爱看的童话故事,扩展到科普类,文学类,现代的,古代的等等,这些书都令我如痴如醉。我在书的海洋里遨游,享受书带给我的快乐。记得第一次看《海底两万里的时候》,我就会幸福的沉浸在书的海洋里,久久不能恢复心中以往那种平静。
在书里我认识了高山和和海洋,宇宙和陆地,月亮和太阳;在书里我还学会了感恩,学会了报答,学会了独立生活,学会了刻苦学习;在书里我还认识了许多爱国英雄,革命英雄;在书里我还认识了一些外国作家笔下的人物。我从这些众多的人物身上学会了如何做人。
书有时候像一艘船,它能带我去远航,让我观看大海的辽阔。让我了解世界的奥秘,但它有时候也会像一个陌生人,让我用自己的力量来了解它,读懂它。在我完全认识了它以后,我就会拥有另一种新的认识,拥有另一个新的朋友。
书是一个奇妙的东西,它有多奇妙呢?在你悲伤时,它能让你开心起来;在你骄傲时,它能让你谦虚起来;在你丧失斗志时,它会像老者一样让你重拾信心。在这个世界里,好书有很多,但坏书也不少,所以我们一定要用慧眼来识别。常言说,读了一本好书,如同交了位好朋友,终身受益;如果读了一本坏书,就像交了一个坏朋友,会把你引入歧途。我们少年儿童一定要学会选择书。
让我们以书为友吧,让它带个我们快乐。我读书我快乐,我读书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