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在全国上下喜迎国庆**周年之际,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举行XX县庆祝新中国成立**周年文体活动开幕式。首先,我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家并通过你们向全县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中国成立以来,庄浪人民和全国一样,在党的富民政策的指引下,人民当家作主,同心同德建设美好家园,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全县实现了基本解决温饱的历史性跨越。特别是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建设富裕和谐庄浪的目标,抢抓机遇,务实苦干,开拓创新,四大产业初具规模,新农村建设稳步推进,社会事业协调发展,县域经济实力明显增强,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举办全县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体活动,不仅是为了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也是为祖国60 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县委、县政府希望,通过开展国庆各项文体活动,充分展示我县在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凝聚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大力弘扬庄浪精神,奋力拼搏,乘势而上,为建设富裕和谐庄浪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庄浪的明天更加美好!预祝国庆文体活动圆满成功!
现在,我宣布,
XX县庆祝新中国成立**周年文体活动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