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临近毕业,有很多话想对您说——
您的课幽默有趣,旁征博引,字字珠玑,常常赢得满堂彩,45分钟只觉飞逝而过,好像上课铃才刚刚打过,下课铃接着就响了。您领着我们在语文的世界中漫游,让我们领略“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清幽,欣赏“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雄壮,体会“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放,感悟“剪不断,理还乱”的凄婉。您让我们的心灵如此丰富,让我们的视野如此开阔。
您个性活泼,满身朝气。课余,常常看见您手持羽毛球拍活跃在操场上。您步伐矫健,眼神专注,发球接球均手法娴熟,姿势优美。
有时,您给我们推荐感人的文章,常常是您读着读着就热泪盈眶。您是个感情多么丰富的老师啊!是个多么感性、率真的老师啊!
我真喜欢您,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