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9月10日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时第29届教师节,是我们敬爱的老师们的节日。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我很想对所有教导过我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教师节快乐!
也许一张小小的卡片,可以得到老师一个会心的微笑,也许一朵美丽的花儿,可以让老师一天神清气爽。但是最让老师欣慰的,还是我们一张张优秀的试卷,一本本满分的练习册,这是对老师最好的礼物,最好的报答。
老师,你是明媚的阳光,你是一滴滴雨水。你用阳光照耀着我,你用雨水滋润着我,让我一天天快乐的成长,在这里,我想再一次说:你们辛苦了!
记得有一次,我考了个不是十分理想的成绩,原来是阅读上面有些问题给我拉了分,吴老师看了,便抽下课的试卷给我细细地讲,知道我明白为止,到了第二次大考,我语文成绩又回到我应有的水平,这还是得多亏了吴老师的教导,才让我取得了好成绩。
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老师总是一点一点地教会我们,有时还加班给有些学生补课,在此,我再次对老师说:老师,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