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日是我国的教师节,这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在这里我向老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今天天刚蒙蒙亮的时候,我高高兴兴地背起书包,来到了我们这个简简朴朴的学校,今天是教师节嘛,我特意从我家屋后的山上摘了两束小野菊花,我们就一朵朵的小菊花,我们这些花就是老师这个园丁培育出来的,为了表达老师对我的教育之恩,我就把这两束菊花送给老师。
我来到了老师的办公室,本想敲门,可是看见老师正在一丝不苟的在书房查阅资料,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书,我不忍心打扰老师的工作,就走向窗子边,把小野菊花放进老师的笔筒里,一定会给老师的房里增添一些清香的。那整旧的桌上有着老师最心爱的地球仪,可美呢!
老师您的大公无私我们铭记在心。今天是您的节日,您应该在家好好休息才是,可是您为了我们的学习就一如反顾的开始工作起来,有时连自己的睡觉时间也利用了,那桌上还有老师天天架在鼻上的眼镜。
在我的印象中,有一次,我生病了,老师怕我跟不上学习,就每天叫同学来帮我补课,我的成绩就渐渐上升了。
我低头看看我的红领巾,我的老师曾经对我们说过红领巾是用战士们的鲜血染成的,我们也要向他们那样坚强勇敢,不怕困难,在我眼里,我的老师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老师您是个英雄,您这样不屈不挠地为我们付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
老师您辛苦了,我真心地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