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月19日中秋节,我从上个星期就开始盼了,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这一天。这个中秋节我过得很难忘
吃过晚饭,我和爸爸妈妈在外面逛了一下。7点13分时我抬头一看,哇噻——月亮好圆呀!爸爸急忙拿出摄像机放大,我也和妈妈忙过去看,妈妈说:“月亮里的东西像一个男人在砍树”。我说:“月亮里的人是嫦娥姐姐在欢快地跳舞”。看着看着我都恨不得飞起来去抓住它。
看完月亮,我们就打算回家,进我们家小区一看,小区真热闹呀!人来人往,喜气洋洋。我家也不例外,小姨、妹妹、爸爸妈妈欢聚一堂,各种各样好吃的月饼都放在桌上随我选,我选了一个蛋黄的,吃了一口,好甜好甜。
这真是个难忘的中秋节,我——爱——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