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离现在已经有好几天了,但是每当别人谈起的时候就会想起我们这次元旦节目,我们班的节目是《怡香春景》,不仅让我想起了当时的场面。
这时主持人上台介绍了一下我们的节目,于是节目就开始表演了。先是一排一排的打开扇子,再同时合拢扇子,接着是出现一个漩涡一样的图案,他们依次消失,再依次出现。
接着又是出现由四个人围成的一朵粉色的花,所有人都看着这朵花。又出现了一朵粉色的花,所有人又都看着多花。又出现了一朵粉色的花,所有人再次改变视线,看向了这朵粉色的花。
然后是他们排成一排,分成3个,围着中间的人转了一个圈,接着是每个人都举起扇子,一块扇扇子,整个场面形成了一个大写的“W”形状的大波浪,而且每一个人都配合的非常的有默契。
这是我们所有人看过最好看的一个节目,这让我非常的开心,因为这个节目实在是太好看了,第二是因为这个节目是我们班的节目所以让我非常的开心,我希望以后他们更加的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