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遐想作文1000字
星空,永远都是那么耀眼,那么纯净,那么宽广,像回忆的时光一样,幻想从天上摘下一颗星星,仿佛全世界都有了光,从远处看,甚是一幅美景,我躺在草地上,望着那么颗北斗星渐渐发呆。
很久很久以前,梦想可从放进现实,倔强的王子永不言败,天真的公主没有烦恼。很久很久以前,我是我自己的安徒生,去梦中寻找着那个王子,微笑常常微不足道。漂亮的公主最后和英俊的王子在一起!窗外蝉鸣不断,天空干净晴朗,约上小伙伴,感觉湛蓝湛蓝的清凉。水花闪闪发光,我们赶走热浪,泡在冰爽的游泳池里,仿佛世界都变得纯净、明亮。初夏的午后,带着甜甜的味道,走过丛间小路,星星点点的花朵对我微笑。品一口浓郁的花茶,满满都是回忆的芳香,嘘!别打扰了花园里的精灵,让我静静地坐在这里幻想,远方的你是否也在吟唱……。
湛蓝天空阳光透亮,云朵团团像棉花糖。9月别了夏,太阳马车越走越远,带走了向日葵无限的思念!传说向日葵仙子爱上了太阳神,他去哪儿,她望哪儿,最终成了一株望日莲。小时候,梦里,我亲爱的朋友,宛若我们初见时,你抱着书包怯怯望着靠里的座位发呆,文具洒了一地,红扑扑的小脸挂着几滴透亮的眼泪。有一天,你我定下好朋友誓言,悠悠欢乐在小树林蔓延。嫣红的果实砸到脑袋,迸绽的果浆又蜜又甜。我们一起放孔明灯,在灯里藏下许多的愿,伴着白鸽飞向天边。甜酸的饮料,上升的气泡,如果加了冰块更好。童年的快乐,成长的烦恼,一股恼全部喝掉。让味蕾起舞的魔法,是无法取代的樱桃味,一起为友谊干杯,让怒放的青春陶醉。
啊!我从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童话里。我,只是一只花精灵,把所有悲伤都带走,迎来快乐的夏天。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而我长出了一双翅膀,穿着一条公主裙,这才知道我来到了花仙世界。穿越到精灵屋,我也有我自己的花园,我问了问“丘比陵”:这个世界有什么奇妙的东西?他回答:“到神秘谷去探索吧”!我在花园种下许多花种,有常青藤、杜鹃、铃铛花、喇叭花、绣球花……,然后,浇水、施肥,我细心地照顾它们。张开翅膀,感觉有一种灵力,它会张开也会合拢,绽放出五彩的花粉,带我飞到了服装店,店长很温柔,她叫朵拉,是服装店精灵,她轻柔地对我说:“谢谢光临,请问买什么服装”?我冲她笑了笑,点了点头说:“嗯!我要买一条花蝶裙,有不有”?“有,七百五可可豆!收下吧”。“谢谢,再见!”。当我走出店门,觉得店长很好,沟通也行,顿时觉得花精灵世界很友好、和平。到了下午的茶会,我的同伴秋莉莉邀请了我参加聚会,我打扮得很漂亮,衣橱里有很多漂亮的裙子和鞋子,我来到聚会,那儿装饰得很漂亮,无比辉煌,姐妹们叫我参加选美大赛,因为我的穿着和聚会好符合,我们各自到舞台上PK,我夺了冠军,脸上很骄傲。回到花园,发现常青藤长大了,真是不费我苦心呀!我种下的两棵毛绒绒也长好了,当我脸上怀着成功的喜悦,竟然还长出了“花之宝宝”,这是每一株上面的宝宝,收集了之后,可以和别人的“花之宝宝”一起参加选美大赛。她们终于长大了,从“花之宝宝”长成了“花之精灵”,我一定要带着她们去选美。来到了静宴堂,看到了许多的花之精灵,她们长得都比我的黄毛绒绒精灵漂亮,我便心情有点落魄。但是,到我时,我并不紧张,因为我知道,没有人能比我的花之精灵更萌萌达,我相信,就算比,也一定行,结果,我后来得了个第一。傍晚,落日的余光渐渐昏暗下来,花精灵也慢慢地沉睡梦中。而我呢,感觉便要发生一场战争——我飞了起来,感觉不远处的妖之曼谷有些风声,我飞过去,没想到看见了邪灵女巫和姚姚花神正在战斗,因为姚姚花神为了守护“花之果”而和邪灵女巫打了起来,我很愤怒,本来想上前帮花神一把的,但是战斗力太强大了,我本想过去,又被一种力量给冲开了,使我无法向前,这时,暗悠王子来了,但是姚姚花神却被女巫打得受了重伤,暗悠王子说:“我把我的力量传给你,一定要打败她……”。说完便将一股光力传给了我,我听从命令,在和邪灵女巫战斗,我使用了百花功能,她使用幽暗独术,最后我们两败俱伤,我神志不清,晕倒在了地上,翅膀伤口自己渐渐愈合,但内心一直有股力量在冲我喊:“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
我摸了摸头,灿烂的星空下,流星雨划过天际,才发现自己原来是躺在草地上,天上的星星一直都是那么耀眼,月光下的一切事物显得那么微不足道,星空中的遐想无比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