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要谢谢你。是你的严格让我学会做人,你的关怀使我们成长。在期盼中送我们远走,在辛苦中架起一座桥梁。辛勤的汗水是您无私的奉献。
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灭的火炬,那是您给了我青春的光亮!
当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第一次跨进校门时,老师您阳光般的笑容给我以安慰。您将我那颗畏惧的心带进了学校,带进了丰富多彩的校园,也带进了学习的殿堂。当我怀着疑惑的心面对一道道难题时,您耐心细致的给我讲解解题的思路。您将我那颗困惑,堵塞的心理带到了题中,带进了举一反三的解题思路中,也带进了趣味无穷的学习天地里。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您意味深长的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您将我那颗幼小,无知的心灵带到了正确的道理中,带进了我日后要正确面对错误的信念中,也带进从错误走向正确的生活中。当我怀着失落的心面对挫折时,您天使般的来到我身边给我以勇气与希望。您将我那颗受伤,气馁的心带进了“自信”的“天空”中,带进了浩瀚的“海洋”里,也带进了以后成功的大门里。当我怀着沾沾自喜的心对待成功时,您善意的提醒给我以谦虚。您将我那颗骄傲,浮躁的心带到了巍巍的“高山”上,带进了上进的“流水”中,也带进了自强不息的世界里。
您谆谆的教诲,化作我们脑中的智慧,胸中的热血,行为的规范……我感谢您,感谢您对我们的精心培育。 老师,不论我生活还是学习遇到了什么困难,都是老师您在关心照顾我!老师,我真诚的说一声:感谢您教育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