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月儿圆,家家户户庆团圆。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独居、空巢老人等困难群体享受到合家团圆的天伦之乐,感受到家的团圆气息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2月10日下午,星光巷社区开展了喜迎元宵节送汤圆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社区主任乔瑛与老人们谈心交流,嘘寒问暖,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将寄托浓浓的爱心汤圆送到他们手上,老人接过汤圆激动不已,抓住社区工作人员的手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照顾,这是我节日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优良风俗,也将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送到居民的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