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瘦西湖,来到那儿,映入眼帘的是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瘦西湖”。走进大门,两旁都是郁郁葱葱的大树,守护着美丽的瘦西湖。
沿着路径走一段路,你会发现,你的左手边是一片美丽的野花,在阳光的照耀下绽开了笑脸,真是美轮美奂啊!
继续前进,你会发现,湖上有许多似雕梁画栋般的皇宫似的船,一条船可容纳30多人。还有两种游艇,一种可容纳30多人,还有一种可容纳6人。
我和爸爸妈妈上了一条3人游艇,爸爸驾着游艇前进了。突然,不知是谁调皮,把水花溅到我脸上,我忙问爸爸,爸爸听了,哈哈大笑起来,说:“那是鱼呀!”我一听,也笑了起来。游艇继续向前,这时,一座雄伟壮观的桥,映入我的眼帘,我们从桥底穿了过去,下了船,我急忙领着妈妈爸爸拐了几个弯,来到那座古色古香的桥,我走上桥,放眼远眺,远处林深叶茂,一座高塔矗立在树丛中。
走下桥,我和爸爸妈妈向高塔走去,经过许多飞瀑流泉,还有许多漂亮的盆景,走上一座小巧的桥,水面上开着许多的荷花,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才展开了两三片花瓣儿,有的全绽开了。我们途中还经过了一个游乐场,走进去瞧一瞧,有许多娱乐项目,哦,还有哈哈镜,真是有趣极了!
随后,我们继续向高塔走去,走到那儿,才发现原来是出口。
啊,美丽的瘦西湖真令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