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今天是 XXX先生和XXX小姐的结婚佳期。
承蒙各位光临,作为男方代表,本人不胜感谢!
首先,我要感谢新娘的父母,因为你们,才有了如此出众的新娘;其次,我要感谢双方的朋友和同事们,是你们的友情和关爱,帮助他们进步,帮助他们提高;同时,我还要感谢在座的所有来宾,是你们的到来,使这里棚壁生辉、温暖如春!
一对新人由相知、相识到真诚相爱今日喜结良缘,很不容易。因此,我在这里特别提出两个希望,第一个希望是针对双方的,希望新人在今后生活中能够相互关心、相互体贴,互敬互谅,共建幸福家庭。第二个希望是针对新郎的,就是希望新郎从今天开始,恪守夫道,三从四德,相妻教子。
最后,让我们掌声祝福一对新人百年好合、同心永结。
祝愿各位来宾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