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嘉宾、亲朋好友们:
大家好!
在这个祥和、喜庆的日子里,迎来了我爱女xx-x和爱婿xx-x的新婚庆典。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无比的激动、心情是格外的喜悦。
我代表我们全家向各位亲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从百忙之中来参加我爱女的新婚庆典,再一次的感谢你们,谢谢!
“责任”这个名词是神圣的,是伟大的;我和你母亲在今天已完成了我们自己的责任。我爱女是我的掌上明珠,我非常疼爱我的女儿;但是,成家了就是大人了,你要做到东方女性的优良传统,做好贤惠的妻子、做好善良的母亲、做好乖巧的儿媳;这样,我和你母亲(父亲)心里才会高兴,才会替我的女儿感到自豪。你们两个要互敬互爱、相互理解、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你们要热爱生活,扬起你们生活的风帆,构筑你们温馨和美的爱巢。
我爱女的新婚庆典也是各位亲朋好友大聚会、大团圆、大联欢的机会;借今天这喜庆的日子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开怀畅饮、举杯同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