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家长婚礼致辞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是我女儿xx和xx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领导、各位亲朋好友的支持与厚爱,在百忙中大驾光临致贺。您的光临是我们的荣耀和幸福,不胜感激之至。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我的夫人、代表我的亲家和两个孩子对您的莅临致贺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缘分使我女儿(儿子)xx和xx结为夫妻,身为父母感到十分高兴。他们通过相知、相悉、相爱、到今天成为夫妻。
在这温馨美好的时刻,我也对两个孩子表示由衷的祝福。希望你们两个结婚以后,要在生活中互相照顾,在工作上互相支持,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做对家庭有责任的人。要孝敬长辈,和睦家庭,忠诚友爱,永结同心,用勤劳和智慧去创造美好的生活和未来。
同时,我也特别希望各位领导、亲朋好友共同分享我们的幸福与快乐。衷心祝愿各位领导、亲朋好友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女方家长婚礼致辞二: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是我女儿与xx先生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来宾远道而来,在此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我儿子(女儿)与小姐(先生)结为百年夫妻身为双方父母感到十分高兴。他们通过相识、相知到相恋、相爱,到今天结为夫妻。从今以后,你们要互敬、互爱、互谅、互助,以事业为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最后,祝你们新婚愉快、早生贵子、幸福美满!
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