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王嘉翔小朋友的妈妈,今天非常开心来参加咱们大二班的新年联欢会,也非常感谢大二班的老师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荣幸的作为家长代表在此发言。
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首先祝愿在座的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也请允许我代表家长,向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尚老师、毛老师,何老师和张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诚挚的感谢!
家长代表,我心存感激。我们的孩子在幼儿园已经度过了愉快、充实而难忘的两年半的时间。这两年多来,看到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孕育着成长的喜悦和希望,作为家长,我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自豪,而这些可喜的变化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勤培育,正是在你们的悉心教导与呵护下,小朋友们才能在这充满欢乐与爱的环境下茁壮成长。也正是你们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把小朋友们培养成有知识、懂礼貌、能写会画、能歌善舞的小精灵。这些小精灵则给我们家长带来了欣慰与欢乐。所以,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家长向所有为孩子的健康和成长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真诚的说一声,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长久以来的努力工作,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默默奉献,感谢你们对孩子们孜孜不倦的辛勤培育。
作为孩子妈妈,我祝福小朋友们。可爱的小朋友们,你们升入大班也已经有四个月的时间了。稚嫩的小苗又多出了几片代表希望和生机的叶子,你们是妈妈爸爸以及所有关爱你们的亲人的好孩子,也是老师们的好孩子,你们吸吮着老师们的甘泉,不断的成长和进步。妈妈爸爸珍藏着你们从幼儿园带回的每一个笑容,也为你们能每天获得快乐感到幸福和欣慰。老师们给予了你们快乐,又带领你们在知识的海洋里翱翔,你们的成长,凝聚了老师太多的心血和汗水。很快,你们在幼儿园的生活即将结束,半年后将进入新的人生路途。在此,我代表妈妈爸爸及所有关爱你们的人祝你们身体健康,快乐成长。
语言已难以表述我对小朋友们由衷的祝福和对老师们真诚的感谢,我为小朋友们有这样的老师而感到幸运。
最后,我再一次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利、事业有成;祝愿所有的家庭万事如意、和睦幸福。祝愿小朋友们快乐健康、平安幸福;也祝愿大二班的新年联欢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