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孩子们,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作为家长代表,在这个特别有意义的日子里给孩子们送上家长的问候与祝福。
首先,我代表九年级全体家长向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与诚挚的敬意,感谢老师们兢兢业业的耕耘,感谢老师们熔铸着爱与责任的教育。我们的孩子在这里学习和成长,在这里养成自律的习惯,在这里培养自主的能力,在这里带着自信朝着理想的方向勇敢前进。
孩子们,初中三年的学习已经进入到倒计时状态了,中考在即,短短百天的时间,好似百米赛跑最后的冲刺。作为家长,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孩子,你每天都在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努力朝着目标一步步在前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请保持勤奋刻苦,请保持努力上进,甚至要做到更勤奋、更刻苦、更上进,因为“努力学习是一种责任”,这种责任中有父母、老师的期待,更有你自己的理想。我们会默默站在一边给你们鼓励,给你们支持的。
我们家长向你们保证:我们会全力以赴配合学校和老师,做好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工作,创造一个平和宁静的成长环境,一个宽松独立的思维空间,一个坦诚自由的交流平台。我们会做到:
一、关心你们的身体。多注意给你们均衡的营养,保障你们有充沛的体力与精力,去应对这场艰苦的拼搏!
二、关心你们的学习。理智、正确地对待考试的成绩,认真帮助你们总结、提高,陪伴你们分析问题,增强自信,陪伴你们以最佳的状态,去投入最后的冲刺!
三、关心你们的心理。在沟通交流中,少一点担心与焦虑,多一些信任与鼓励;少一点唠叨,多一些理解;多多观察你们的情绪波动,帮助疏导你们的心理压力,让你们健康、快乐、勇敢、自信地去迎战中考!
孩子们,中考已经来了!我们家长,会静静地陪着你们走过这段艰苦而有意义的征程,这是一段为理想而努力奋斗的征程,是艰苦的,也是快乐的!请记住:爸妈永远是你们坚定的支持者!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相信:六月,一定是我们收获的季节!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家长送上一声祝福:孩子们,祝你们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