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白衣天使们:
您们好!
我是渤海中学南校区一名普通的学生,在这个不同寻常的寒假,我从电视上得知新型冠状病毒祸害武汉,为了不让病毒进一步扩散,你们日日夜夜奋斗在最危险的第一线,为患者们医治,为我们驱赶病毒,为我们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亲爱的白衣天使,您辛苦啦!您身患绝症,妻子被感染,可还坚持奋战在前线,您是一个平凡的人,却活的这么不平凡。您最先预警新冠病毒,却未能幸免夺命之祸。您连续十天九夜奋斗在防控一线,却因劳累过度……您们都是最伟大的人,我向您们致敬。
亲爱的白衣天使,您辛苦啦!您是一名普通护士,在回家过年的路上,接到武汉医院的紧急求救,您没有给家人打招呼,毅然决定回到岗位,用薄弱的双肩挑起了这场战斗。
亲爱的白衣天使,您辛苦啦!您是爸爸、妈妈、儿子、女儿,在这一刻,您舍小家为大家,放弃眼前美满幸福的生活,不顾家人的挂念,您选择面对生离死别,跨越万水千山支援武汉,来到这立马全副武装,一心一意照料那些被病毒折磨的病人,在病魔手里抢人。
亲爱的白衣天使,您辛苦啦!您们是医护夫妻,您们身穿防护服在病房里相遇的那一刻,却久久不能相认,还好,您们心有灵犀,通过声音和眼神认出了彼此,并拥抱在一起,随后又各自工作。您们是情侣,面对疫情,却不得不分开,出征前,只留下一句话:“等我回来,我们就办婚礼。”这真是“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亲爱的白衣天使,您辛苦啦!为了减少被病毒感染,为了方便穿防护服,您把头发剃光、剪短,竭尽全力的奋战,“若无身有千斤担,岂会忍心断青丝。”这一刻您理发的样子真美,在我心中,您永远是最美丽的白衣天使。
亲爱的白衣天使,您辛苦啦!您守护着方舱医院无数患者,您用平静的心态带动患者们跳广场舞,让他们放松心情,让他们忘掉恐惧,忘掉烦恼,忘掉一切不开心的事情,并且您在一面墙上做下了一颗心树,鼓励大家把自己的愿望写在了信心树上,希望大家早日战胜病魔。
亲爱的白衣天使,您辛苦啦!您还是呼吸专科没有毕业的大学生,但您依然来到了防控一线,当记者采访您,你想对家人说些什么时,您却说:“我的泪珠在眼睛里打转,我不想哭,一哭护目镜花了,就什么事情也干不了了,我要去工作了。”面对疫情您迎难而上,面对死神您大义凛然。
亲爱的白衣天使们,您们辛苦啦!当我在电视上看见您们的身影时,是感动,是敬佩,是牵挂,是担心……答应我您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战胜病毒,凯旋归来!
祝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