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是毅力,仿佛一轮炽热不落的艳阳;坚持是灵魂,仿佛一群屹立不倒的山林。 Persistence is perseverance, like a hot sun; persistence is a soul, like a group of forests that cant stand.
坚持是雄壮的,因为坚持是由于百般地敲打而磨练出来的;坚持是甘甜的,因为无畏的与不倒的毅力早已在心中播下了胜利的种子。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是边塞将士戍守祖国的坚持;“千淘万漉虽心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是清官对正义的不懈坚持。历史长河延绵不息,坚持有如战场上最后一只捷旗,鲜得血红,飘得逸然,在人们的心颠扎下深根。
想要坚持的人心中满怀的是希望。如果刘翔心中没有冲击奥运冠军的希望,又怎会有因坚持而得来的荣誉;如果爱迪生心中没有照明世界的希望,又怎会有因坚持而换来的永不熄灭的电灯。坚持不是一县的昙花,却是那四季不败的常青树,是那朝阳的向日葵------对未来幸福的希望不断奋发。
尝试过坚持的人煅造了包含毅力的信念。尝试过坚强的人都经历过无数的困苦,都面临过非常人能承受的恐惧,都避免不了插入心扉的绞痛。正因为这极强的坚持,排山倒海的气势冲击人心,毅力在不断的坚持下愈战愈强,使信念镀上一层百箭不侵的毅力盔甲。
掌握坚持的人是成功的,是永不言弃的。英国首相丘吉尔用他一生的成功经验告诉世人:成功根本没有秘诀可言,如果有的话,就有两个:第一个就是坚持到底,永不言弃;第二个就是当你想放弃的时候,回过头来看看第一个秘诀,坚持到底,永不言弃。
在成功的道路上,坚持是非常重要的,面对挫折时,要告诉自己:要坚持,再来一次。因为着一次的失败已经过去,跌到了,爬起来。只是成功者跌到的次数比爬起的次数要少一次,平庸者跌到的次数比爬起来的次数多一次而已。最后一次爬起来的人我们叫他成功,最后一次爬不起来,不愿爬起来,丧失坚持要放弃的人就叫失败。
坚持是毅力,坚持是灵魂,坚持宛如苦尽甘来时品茗的琼浆美露,是人亢奋后陶醉;坚持宛如雨后的彩虹,使人经历无数风雨后饱尝甜头。
埋在心里的胜利之种还未开花吗?不用着急,请用坚持的汗水将其灌溉,相信成功离此时不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