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不能浪费每一滴水,我们要把它用在最需要它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和我的伙伴们一起来到沙漠,用自己的全部来浇灌沙漠,让漫天飞扬着黄沙的沙漠变成万木昌盛的绿洲,使沙漠变成人们居住的天堂。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用我的全部来到水力发电厂,发出干净环保的电力能源,让千家万户都用上世界上最干净的电力能源,以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和我的伙伴们一起来到饱受干旱之苦的地方,用我们的生命来延续干旱地区的生命。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走进人们的心田,让所有的人都知道,水的重要性、水和环境的优劣是密不可分的,让人们都有一颗节约用水的心,我会用我的生命来呼吁珍惜生命,请节约每一滴水!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走进田野,去灌溉农民伯伯的庄稼,使他们秋天有一个份好的收成,内心荡漾起幸福的涟漪。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走进太平洋,去饱览大海的壮阔景象。我还要去长江,去看它的滚滚波涛。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流入游泳池,让人们在炎热的时候得到凉爽,在烦恼的时候找到快乐。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走进草原。花草树木是我的朋友,我要滴在它们的身上,使它们嫩绿无比,焕发出生命的气息。
虽然我只是一滴水,但是,我绝不会助纣为虐,引发洪水,给人们带来灾难。我会永远的去造福人类。
一滴水,如果不融入大海,它瞬间就会干涸。人类也一样,个人毕竟太渺小,只有投身到社会,才能生存和发展,才能施展自己的力量和才华。只有和大家团结一致,才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