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小雨点,让云姐姐和雷哥哥护着我来到了人间。
我落在了小草弟弟的头上,小草弟弟“哎呦!哎呦”叫了几声,伸伸懒腰从土地里钻了出来。
我落在了花儿妹妹的脸上,花儿妹妹对我笑了笑,便害羞的张开了脸。
我落在了柳树姑娘的身上,柳树姑娘换了一身翠绿的衣裳,梳起了头发。
我落在了河水姐姐的怀抱里,鱼儿弟弟探出水面观看着生机勃勃的大千世界。
我还要落到哪儿呢?哦,对了!我还要到中国干涩的湖泊、沙漠。比如:玉龙 喀什河、塔里木河、塔克拉玛干沙漠、巴丹吉林沙漠、毛乌素沙漠、腾格里沙漠…… 一些干枯的地方变成茂密的森林和长奔不息的河流。
也许,你们会说我是是不可能把沙漠变成森林的,别看我渺小,可是我和我的同伴,那么多的小雨滴力量是庞大的。希望大家都对我好点吧!现在的地球是个十分缺水的星球,我期盼大家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