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假如我是一滴作文350字
水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不能浪费每一滴水,我们要把它用在最需要它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和我的伙伴们一起来到沙漠,用自己的全部来浇灌沙漠,让漫天飞扬着黄沙的沙漠变成万木昌盛的绿洲,使沙漠变成人们居住的天堂。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用我的全部来到水力发电厂,发出干净环保的电力能源,让千家万户都用上世界上最干净的电力能源,以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和我的伙伴们一起来到饱受干旱之苦的地方,用我们的生命来延续干旱地区的生命。
我幻想着,假如我是一滴水……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带上我的兄弟姐妹们,给口渴的人们带来甘露,同时也为人间带来甘露。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将踏着父辈们的足迹,穿过那高高的水电站,为人类作出一点儿的贡献,俗话说:“人多力量大”,一滴水发不了电,但是,好多水滴就能为人们带来光明,人们从黑暗中得到光明。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将滋润万物,给沙漠的人带来甘甜的泉水,让每个花草树木都喝的饱饱的,让它们长的更茂密、更壮。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把全世界的脏衣服都洗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让全世界的人都变得干净起来。我还会把世界上的所有脏东西都冲洗的干干净净,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