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季节的都有不同的姿态,而我,最喜欢的是夏天的树。
夏天的树,春天时的绿芽,都长成了一片片绿油油的叶子。一层层的枝叶,把太阳遮得严严实实,坐在底下,绿叶散发出一种植物特有的味道,让你感到无比的舒畅。风吹过绿叶,发出沙沙的响声,这不就是一首动听的乐曲吗?树叶遮住了阳光,给人带来清凉,有时还会吹过一阵阵风,这风不会像马路边的风,吹过来是热的,而是凉爽的,这何尝不是个清凉的避暑场所呢?
阳光从一些叶子稀疏的地方透进来,在地上印下了一个个金色的“铜钱”,有些站在树下,一个个光斑印在他身上,像是穿了件金色斑点的衣裳。奇怪的是,这些光斑并不热,也许是被周围的树叶吸收了热量吧。
我最喜欢夏天的树,你们喜欢什么季节的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