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她迈着轻柔的脚步向我们走过来。火辣辣的太阳照在大地上,好热啊,让人们都睁不开眼睛。太阳对田野里的 玉米和麦苗说:“我给你们足够的力量,让你们快快长大。”夏天的雨滴像弹珠一样噼里啪啦的落下了,夏雨对春雨说:“你太柔弱了,赶紧回家修炼你的功夫去吧。”漂亮的泳衣也对棉袄说,“你去柜子里睡觉吧,该我闪亮登场了。”夏天的龙舟对冬天的旱船说:“我才是真正的水上英雄。”夏天,池塘中的荷花在微风中轻轻摇摆。青蛙呱呱的叫着对荷叶说:“快快给我撑开一把凉快的绿色大伞吧,让我凉快凉快。”夏天的空调对炎热的空气说:“我来了,请你离开我家吧,我要给主人带来清凉,让他们舒舒服服的睡个好觉。”
夏天来了,我要穿上短袖校服上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