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等待
亲爱的你要知道,学会等待。
亲爱的你要知道,等待阳光。
亲爱的你要知道,等待青春。
亲爱的你要知道,等待时间。
亲爱的你要知道,等待机会。
等待阳光。外面突然大雨倾盆。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雨,路上的行人手足无措,失去了方才的闲情,纷纷作鸟兽散。你看到了那些在暴雨中疯玩的人吗他们此刻在享受着大雨的亲吻,可一时的逞强与畅快,会不会换来病痛的折磨亲爱的你要知道,你不小了,该要好好照顾自己了。夏雨来也汹汹去也匆匆,你急些什么不如等着大雨过去,再大步行走。阳光相伴,雨露为友,那时你才是真正的胜利者。
等待青春。曾记否那日鸟语花香,书声琅琅,今日却脱去稚嫩的衣裳曾记否,我们携手在校园,等待青春与知识给我们的判定,如今却身在中考考场自从我们在学校相遇,以后就有了无数欢声笑语。如今却只能分离。我们学着“为赋新词强说愁”,却不知“如今识得愁滋味,欲说还休”。我们以为青春将随着时间逝去,却不知我们的青春才刚扬帆起航。“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将来,我们一定能成功,现在,我们需要耐心等待。等待青春的勃发。
等待时间。总会想起《等待戈多》,却又像故事中一样不知道开头和结尾。越王勾践卧薪尝胆已为佳话,若无时间老人的关爱,越王岂能覆手即为天下时间是我们人生中最好的老师,他能在成长的路途中教会我们成长需要的所有道理。人生并非硬闯就会成功,很多时候,不如坐下,细看指间沙漏的流失。其实,亲爱的你要知道,我们真的不小了,硬闯不如等待!只要不浪费时间,那任何等待都是必要的,也一定会有价值。
等待机会。记得那首歌吗“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因为我们还有梦!”诸葛亮草船借箭,巧借东风,若没有天时地利人和之时,他又怎能屡战屡胜周瑜说“既生瑜,何生亮”,含恨千年,可并非周瑜比不上诸葛亮的聪颖,而是诸葛亮比周瑜更懂得利用机会。草船借箭利用敌方的仇恨和鲁莽,巧借东风利用了天时。原来,等待机会,利用机会,便能成功。
亲爱的你要知道,学会等待,也许你就会有所收获。
亲爱的你要知道,天上太阳正好,好好等待,随时准备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