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逝,岁月如梭,不知不觉之中,一年又快要过去了。我是一个非常爱好节日的人,只要是有节日的日子,我都会让自已过得非常快活,就像天空中快乐的小鸟一样,没有忧愁,没有烦恼,尽情地享受在自己的快乐节日里。
又是一年的圣诞节来了,今天是平安夜,大家都在为平安夜准备节目,当然,我也闲不住。在我的心里,总以为平安夜是定是平安的,在平安夜不会有什么坏事情发生的,我可以到处走到,什么都不怕,哈哈!
作为一个非常天真的在校学生,我一向是最快乐的。就在今天的平安夜,我们班上的同学们一直过了一个开心的平安夜,真的很热闹啊!不仅节目精彩迷人,就是好吃的也各种各样,大家可真是将圣诞节看得比春节还热闹。我记得自己与朋友们一起表演了一个笑话,大家都夸我是一个未来之星,别提多开心了。不知不觉中,平安夜的晚宴结束了,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去外面玩,外面的每个角落都张灯结彩,全世界人都喜迎圣诞!
当我们走到大街上的时候,我发现路上的行人真多啊,我的脚都要踩到别人了。在这个热闹的节日里,我们还是慢慢地观赏两边美丽的圣诞树,直到很晚上回宿舍。回来以后,我发现自己的空钱包不见了,原来是趁人多的时候有小偷了,小偷将我的钱包偷走了,幸亏钱包里刚好没有了钱,还没来得及取呢!哈哈,我一下子没有觉得自己被小偷欺负,反而是我骗了那个小偷,小偷以为钱包里一定有钱。不过,我觉得还是圣诞老人救了我,因为他让我今天将钱花完了,还没有来得及取钱,这不让小偷摸了个空,太有意思了,还是圣诞老人高明。
大家可能会说我倒运,其实没什么,不过是一个小小的不值钱的小东西,对我来说,我就觉得这是自己送给小偷最好的圣诞礼物,希望他以后做个好人,圣诞老人会重重地赏他呢!现说今天是平安夜,平安夜一定是平安的,你瞧,我的空钱包丢了,钱没有丢。虽然失去了一个小钱包,在这个举国欢庆的平安夜里,我仍然很高兴。
从这以后,我更加喜欢圣诞节了,今年的圣诞节刚过,我就盼着下一下圣诞节,相信明年的圣诞节会更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