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话题作文800字五:感恩
小草感恩阳光,因为阳光给它温暖;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小鸟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而我感恩爸爸妈妈,因为爸爸妈妈给予了我生命,让我在这美好的世界走了一趟;我感恩老师,因为老师给予我知识,让我明白了人生的道理;我感恩我的同学,因为她们陪伴我度过种种的困难。
我感恩我的爸爸妈妈,因为他们送给了我一件最好的礼物——生命。当我,一个婴儿是哭啼声响起时,世界上便多了一个小生命,从那一刻起,我便成了这世界上的一朵花。当我出生的那一刻起,爸爸妈妈的肩上便多了一个负担,同时,爸爸妈妈也成为了我的第一个老师——启蒙老师,教我说话识字,给我讲这里故事,那时的我,是多么的幸福,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礼物。
我感恩我的老师,感恩似园丁般辛苦劳动的老师,是他们用知识丰富了我的头脑,使我从一个无知的小孩渐渐地成为一名聪明的中学生。在匆匆忙忙,不知不觉中走过了十三年,是老师,为我打开知识的大门;是老师,带我走进智慧的海洋。老师告诉过我许许多多的道理,让我改变了我的目标,让我学会了以宽容的心去接纳别人,让我学会了以坚强的意志战胜困难与挫折,让我学会了以快乐的心情迎接新的每一天,让我学会了感恩,让我明白只有拥有感恩的心的人才是高尚的……老师就像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为中国培育出更多的人才,更多的花朵。
我感恩她们,感恩陪伴我做过许许多多个春夏秋冬的同学,她们总在我遇到困难与挫折的时候,伸出援手帮助我。她们像天使般的善良,永远喜欢助认为乐,乐于助人;她们像天使般的聪明,拥有种种的智慧。是她们,给予了我快乐,让我拥有着一段快乐的时光。阳光下的她们,是那样的活泼可爱。她们像洛神茶一样,在我心灵受伤时给我帮助。
感恩说在于嘴上,做在于行动上。只要我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就会感到无比的幸福。感恩是我们飞向天空的翅膀,感恩是爱的传递……感恩。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背景,让我们用翅膀在空中飞翔,去寻找神秘不可测的“感恩背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