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使冰川融化,褪去寒冷; Respect, make the glacier melt, fade away the cold;
尊重,使灰尘消散,拭去泪珠;
尊重,使冷漠离去,抛去阶级,温暖人心。
杭图,用尊重感动网名,用尊重温暖人心。杭图,允许乞丐、拾荒者、农民工进门阅览,是对他们尊重,对人心的尊重,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尊重。
武术场上,与对手的一个握手,是对彼此的尊重。一个小小的动作,却可以看出你是否懂得尊重他人。尊重对手,就是尊重自己,尊重自己的成果。相拥尊重,芬芳四溢。
公交车上,不少看见有人呵斥老人的情景。众目睽睽之下,呵斥老人这样一种可耻行为谁人可欤?倘若你是那个老人,你会怎样?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尊重他人,必然会让你有所收获有所成长。相拥尊重,芬芳四溢。
紫罗腾缠绕于一棵已枯萎的老树之上,不是歧视,而是尊重。他尊重老树的生命,尊重老树为人类做出的贡献。它缠绕于老树之上,不久便开出了美丽的花。它将这花的艳丽赠予老树,那是对老树贡献的肯定;它将这花的芬芳赠予老树,那是对老树生命的尊重与歌颂。然而,这花的芬芳却被风吹得越来越远,所有的植物动物都嗅到了那花的芬芳,也都懂得了尊重彼此。尊重他人,让那泪珠制止;相拥尊重,让芬芳四溢。
佛山小悦悦事件,让人感到痛心。从小悦悦身旁路过的十八个路人,却未曾有一个人停下脚步,看一看躺在血泊之中的小女孩。看着是死亡裹着威胁向小女孩走来,他们却那么的冷漠,那么的不尊重生命,心中却没有一点点的怜悯之情。好在,第十九路人的出现,让死亡离小悦悦而去,让她获得了新的生命。人的生命弥足珍贵,尊重生命,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职责。路人的冷漠不禁让我们深思,人性的善良都去哪儿了?尊重生命的责任都去哪儿了?中华传统美德都去哪儿了?唯有尊重生命,尊重他人,才能使美德得以传承。相拥尊重,芬芳四溢。
小胜靠智,大胜则要靠尊重。唯有学会了尊重他人,才可能获得成功。尊重,是我们中华传统的美德,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是我们中华儿女的职责。尊重所在之处,必是美德所在之处,必是芬芳的源泉,必会使芬芳四溢。相拥尊重,芬芳四溢。
让我们一同相拥尊重,使芬芳四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