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七年级家长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是班级家长会,刚才已由99班和100班班主任分班召开了,各位家长与班主任做了具体交流,相信各位家长对自己子女在校的学习、生活等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
第二阶段是年级家长会,分别由学生代表(杨林芝同学)班主任代表(杨学军老师)家长代表(潘小燕女士)和学校领导(罗主任)分别发言.
下面就有请学生代表杨林芝同学发言.(当我们的孩子学会了感恩的时候,我们知道,他们长大了,谢谢杨林芝同学.)下面有请班主任代表杨学军老师发言家长朋友们,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的努力,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而在社会的大力支持中,各位家长的支持是最无私、最真诚、也是最重要的。下面有请家长代表潘小燕女士讲话。(家长朋友们,你们把自己的子女交给我们,把自己家庭的未来、希望交给我们,这是对我们最大的信赖和支持。期待你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谢谢大家!)下面有请学校领导罗主任讲话刚才罗主任对我校的安全等工作情况向各位家长作了一个简要的汇报。罗主任也是一位年轻、有干劲的学校领导,在他的带领下,我们七年级一定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各位家长同志们:我们清醒自己的不足,自己的工作离家长、学生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一个学生没教好,对教师来说,可能只有几十分之一的遗憾;但对于一个孩子来说,将导致整个家庭百分之百的失望。我们不敢有半点马虎,我们将竭尽全力,将自己满腔的热情倾注到工作中去。但是孩子的家长们,你们是孩子成长的第一任教师,是孩子的第一责任人和监护人,你们要帮扶孩子顺利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在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教育已不仅是学校、社会的责任,也是每一位家长应该重视的问题,只要我们学校、家庭能互相沟通、互相合作,用科学的方法,智慧的方法教育我们的孩子,那么我们的孩子就一定会成为社会的有用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