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很荣幸能有这个机会,能与大家作个交流。
“有同学自四方来,不亦乐乎?”兴奋、喜悦、激动、感慨万千,这是我此刻的心情!我相信此刻的大家一定和我一样。自从88年我们跨出母校的大门,我们整整阔别了21年!21年的光阴流转,21年的岁月嬗变,让我们从青涩懵懂的“同学少年”,变成今日沉稳老练的“人到中年”。在经历了世事的浮浮沉沉之后,蓦然回首才发现:让我们最难以忘怀的、最难以割舍的依旧是那份浓浓的同学情谊。它如同一首深情的老歌,悠远而回味无穷,它又如一坛陈年的美酒,香醇而芬芳四溢。
尽管由于通讯地址的变化,我们曾经无法联系;尽管由于工作的忙碌,我们曾疏于联络,但是友谊不曾因境遇的变迁而淡漠,我们的回忆也不曾因岁月的流逝而褪色,母校86级的阶梯、黄山大操场上奔跑的足迹、课余树丛中的嬉戏,都是我们心头珍藏的财富。21年如弹指一挥间,岁月改变了我们年轻的容颜,却不曾改变我们心头的这份记忆,今天我们共聚一堂,就是要重拾那段回忆,让这样一个聚会,把我们这些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象散落的珍珠一样,串在一起。不论富贵还是贫穷,不论失意还是得意,纯真的同学情谊永远是我们的心理支撑,永远是我们的情感依靠,真心地希望这次同学会能成为日后我们常联系的纽带!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同学向我们敬爱的老师一鞠躬:老师,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的栽培和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