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在春回大地,草木葱茏、花开花落的最美人间四月,在全市人民紧张忙碌工作,迎接全国爱卫办对我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复验时刻,市委、市政府、市工会今天在这里隆重召开青铜峡市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作为劳模代表有机会与大家一起分享劳动者的体会以及获得荣誉的喜悦,心情十分激动,也倍感荣幸。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这次受表彰的全体劳动模范,对市委、市政府、市工会给予我们的关心和厚爱,致以诚挚的谢意!对广大人民群众给予我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教育战线的一名普普通通的劳动者,我只是做了些自己应该做的事,却获得如此高的荣誉,这是学校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极大信任和鼓舞。带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带着对绿叶精神的追求,二十四年前,我义无反顾地选择了教师这一职业。从踏上三尺讲台的第一天,我便有一个执着的信念: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努力工作,不断进取,尽我所能,让每一个学生能成人,让每一个家长都放心。
在我的眼里,劳动模范从来就是一个很高尚的称谓,对获得这个称号的人们,我一直敬重有加。因为,唯有劳动才能创造财富,唯有劳动才能推动社会不断向前发展,而劳模则是劳动者中的突出代表,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也会站上劳模的领奖台。
从自己被推选为劳动模范这件事情看,只要努力工作,只要能做一个对单位、对组织、对社会有用有贡献人,你就有机会事业再上新台阶,你就能得到大家的尊重和信任,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今天,我们虽然被评为劳动模范,但我们不会沉醉在荣誉和掌声中,因为我们还存在很多不足,还需要进一步改进。劳动模范称号对我和在座的同志们而言既是荣誉也是压力,从接过证书的那一刻起,它让我们感受到了肩上的重担和责任。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明天还需要我们继续努力。在此,我代表所有劳动模范郑重承诺:我们会把过去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大力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认真工作,诚信做人,虚心学习他人的长处,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在各个方面作表率,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踏实工作,爱岗敬业,全心全意地投入工作,为各自事业的发展,为谱写青铜峡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