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自己
你好!
当你看见这封的时候,有可能你已经成了一位英俊潇洒的小伙子,也有可能是一位步入中年的大叔,也有可能你已经成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但是我希望你一直保持一颗童心。
当写下这封信时,我还是一位正在上五年级的小学生,我非常的瘦,有一张瓜子脸,一对招风耳,一双比灯泡还大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未来的你还记得自己小时候的样子吗?
我的爱好有很多,有架子鼓,有篮球,有游泳……不知道你现在还有没有这些爱好呢?
你还记得以前的一件事吗?我养的一只乌龟,因为爬出龟盆而被晒死了,当时你把乌龟埋在了花园里,还为它献上了花。看,小时候的自己多有爱心,不知道未来的自己,你是否依然养着宠物呢?
未来的你有可能已经身高1米8了,不像以前那么瘦,或许还戴着眼镜,已经成了一名博士。有可能你已经实现了你的英雄梦,成了一名出色的特种兵,时刻准备着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去保卫祖国,保卫人民。
读着这封信的你,有可能正坐在沙发上懒洋洋地看电视,机器人给你端来一杯热乎乎的奶茶,你的宠物也安静地躺在脚边呼呼大睡……
未来的自己,我希望你不要像现在的我一样淘气,要做一个善良懂得感恩的人。
祝未来的你永远心存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