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您好。
当我还很小的时候,你们花了很多时间教你用勺子和筷子吃东西,教我穿衣服、绑鞋带、扣扣子,教我洗脸、教我做人的道理……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过于父母的养育之恩。值得我们用生命去珍爱,用至诚的心去感激,用切实行动去报恩。
“羊有跪乳之情,鸦有反哺之义”。而人也应有尽孝之念,莫等到欲尽孝而亲不在,终留下人生的一大遗撼,要想将来不后悔莫及,从现在就要从身边的小事去感恩父母,回报父母。回报也不一定非的是物质上的回报,“我是春蚕吃的桑叶就要吐丝。”春蚕付出了,也获得了,得到的却是人们的赞美与钦佩。
是否记得,父母将你我捧在手心,含在嘴里,因为我们是父母手心里的宝;曾记否,父母把无私的爱奉献给了我们,因为我们是父母的结晶,是爱的延续。
风中的风你们是为消除我前行的障碍,感谢父母的斥责,因为你们是为了助长我的智慧,感谢父母赋予我们的一切,让我们用生命去珍惜,用感恩的心去呵护。
让我们行动起来,点点滴滴,感恩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