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到,无论你是男女,祝福统统给你!祝您的妈妈身体康健,祝您的阿姨没有忧烦,祝您的姑姑好运漫天,祝您的爱人顺利连连!最后祝幸福把您席卷!
三八来到真高兴,穿衣打扮爽心情。工作家务放一边,姊妹相聚靓风景。刮目相看诱人心,各个漂亮赛西施。唱歌跳舞起翩飞,娇艳美丽够韵味。愿你节日多快活,老公孤单一人过。
我不认识花木兰,她离我太久远;我不认识穆桂英,穿越我玩不转;我却认识一个更加魅力无限的你,是我心里最美的女人。妇女节到,祝我身边伟大的女人节日快乐!
半生养育恩,一世难报答,声声教导绕于耳,辅佐儿长大。如今鬓斑白,面颊现沧桑,一生心血为儿流,只求儿安康。今日妇女节,祝全天下的母亲幸福安康。
有人疼,有人爱,甜蜜惬意人自在;不攀比,不计较,舒心乐意没烦恼;远无忧,近无愁,潇洒快意福长久;管好娃,顾好家,万事顺意美如花。三八节快乐!
地球上,有动物,植物,生物,微生物,还有两个人物:造福人类的是女娲;对人类贡献最大的是女人。妇女节了,祝女性朋友节日快乐!
木兰代父去从军,千古高风说到今。勤俭持家关键勤,一双素手可翻云。相夫教子是美德,日子都在歌里过。温柔体贴理生活,你是我的好老婆。妇女节,亲爱的老婆,你辛苦了!
你的一笑,使我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瘫痪!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惊叹!美女,三八节快乐啊!
你闲,或者不闲,问候在那里,要你满心欢喜;你看,或者不看,祝福在那里,真挚的情愫满溢;你过,或者不过,妇女节等候着你,幸福已经攥在你的手里。
三月阳光灿烂又明媚,八面威风撑起半边天,快启幸福电话问候她,乐得笑容如花烂漫开,祝妇女节日快乐,幸福甜蜜。
三八节祝您幸福阳光永远照耀、美丽鲜花永远开放、自信乐观永不变老、美好爱情永远不变。好运相伴永不分离。祝您过一个幸福的妇女节。
生命因你而精彩,生活因你而多彩,生意因你而发财,你的节日我要为你喝彩,你就是我的老婆宝贝,亲爱的老婆,三八妇女节祝你快乐永相随。
一年一天属于你,老公孩子全忘记,潇洒购物手别停,一切只为姐开心,美食SPA样样来,今天要你最美丽!三八妇女节,祝亲爱的你,快乐甜蜜!
女人如花芳香醉人,女人如水缠绵情长。女人如虎工作不累,女人如玉贵妃容颜。愿你三八妇女节:美若天仙笑声不断,年轻漂亮魅力无限。
请开心的笑起来,让生活充满灵动的色彩;请幸福的唱起来,让日子像美景一样令人开怀。发一条短信给你,我的最爱,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