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胡老师
首先,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听说您今年的新年是在珊溪度过的,我想,一定过得很愉快吧?珊溪的新年热闹吗?下面,我来给您讲讲我的丰富多彩的新年生活!
除夕夜,吃过了年夜饭后时间尚早,我和妈妈、爸爸就一起来到了县前街去感受新年的气氛。街上热闹非凡,一丛丛五彩的气球在风中飘来飘去,像一个个盛装跳舞的女郎。一朵朵绚丽的烟花在争先怒放,像一个个报春的息。路上的行人踩着闲暇的脚步,都准备好了一份美丽的心情来迎接新年的到来。突然,我看到珊门桥的上空“繁星点点”,不禁高呼起来:“妈妈快看!好多孔明灯啊!”“哇!真漂亮!”妈妈一边欣赏一边惋惜:“早知道除夕夜这么美丽、这么热闹,就该带照相机来了!”一盏盏孔明灯仍在接二连三的升起,带着一个个美好的祝愿升向了神秘的夜空,把山城的节日夜晚映衬得别样的温馨与和谐。
接下来,全家围坐着观看新年联欢晚会是我们家铁打不动的节目。今年的晚会给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的是让金鱼跳舞的魔术,好神奇啊!当然,贾玲和白凯南的相声我也是绝对捧场的。还有周杰伦的演唱和赵本山的小品我也很爱看,呵呵!
说到过新年,我最感兴趣的事情还是买气球。以前,我都是几岁就让爸爸给我买几个气球。可是今年,我觉得要节约人民币,于是就决定只买一个气球。我自己在心里都暗暗夸自己长大了呢。可是,爸爸说:“懂事的孩子,那我们就买五个气球吧!”
我们来到街上,满目是张灯结彩、车水马龙的景象。形状各异的气球更是让我目不暇接、眼花缭乱。我第一个挑选的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吉祥物——海宝。世博会可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妈妈带我参观过世博会,那盛况至今让我不能忘怀,买个海宝气球以表纪念。第二个买的是小兔子气球。因为今年是兔年。这只兔妈妈大嘴巴、红眼睛,一只耳朵上戴着蝴蝶结,脖子上还戴着钻石项链,真够神气的。她正细心地在喂坐在她腿上的小兔宝宝吃胡萝卜呢。我还买了一个油绳气球,颜色是我最喜欢的紫色,长长的,很有鹤立鸡群之感。我最喜欢的要属两个爱心气球,这两颗心,就像父母对我的关爱,陪伴了我十一年的成长岁月。
这就是我的新年生活。胡老师,你觉得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