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瓶水,愿你烦恼如水般流走,送你一盆花,愿你世界时刻充满香气;送你一盏灯,愿你生活时时充满希望!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智慧和美貌,两手都要抓。家庭和事业,两手都要硬。女性,以柔克刚的美,组成世界一道亮丽的风景。向伟大的女性致敬,妇女节快乐!
送你个3g手机:快乐调成振动,涵养调成静音,美丽调成户外,烦恼调成离线,好运调成飞行,帅哥调成待机,幸福调成标准。开机问候:三八妇女节快乐!
愿所有的和尚为你蓄发,所有的王子给你打电话,所有的帅哥给你送花,所有的男人为你变成傻瓜!祝看短信的美丽女人,妇女节快乐!
送你玫瑰,愿你人比花娇;送你烟火,愿你灿烂夺目;送你清茶,愿你芬芳四溢;送你流星,愿你梦想成真。三八妇女节,祝你快乐无限!
朝阳刚刚露面,你就在准备早餐;顶着烈日寒风,你接送孩子上学;月亮渐渐上岗,你还在打理家务。妇女节到了,多想拥住你,辛苦了,我的爱人。
愿丝丝春雨为你洗涮疲惫,暖暖春风为你吹去烦恼,灿烂春花装扮你的容颜,整个春天为你带去美丽人生!祝看短信的春季里的漂亮的女人:妇女节快乐!
赶在妇女节前,送上我的祝愿,祝你:身材魔鬼化,生活小资调;心情美丽展,快乐恒久远;腰包鼓又鼓,好运翻两番;幸福不间断,甜蜜连成线。祝妇女节快乐!
嫦娥八戒结伴抢银行,梁山泊朱丽叶携手采茶忙,关云长雅典娜同吃麦芽糖,白骨精牛魔王模仿小沈阳,这个妇女节真的很疯狂,祝你节日快乐万寿无疆!
为你朝思暮想,你日夜住在我的心房,为你日夜牵挂,即使红颜改变了模样,为你搭建理想 天堂,即使要用一生的时光。祝你三八节日快乐!
值此三八妇女节到来之即,为表庆贺本人特发短信一条,收到的人浪漫幸福,贮存的人一生康健,转发的人工资翻倍,删除的人也不背运,回发的人天天好运。
请打开你的手机接受赞美,你很漂亮,温柔、聪明,善良,端庄,体帖,善解人意,你就是是最美丽的天使,祝你妇女节快乐!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偷情的人欢欣鼓舞,无情的人永远独处,殉情的人大胆服毒,薄情的人遇人不淑,我识的人快乐幸福!妇女节快乐!
最美的花只为你开,最醇的酒只为你斟,最深的情只为你诉,最真心的问候只为你说。在xx年妇女节来临之前:愿你天天常乐,笑容常开,美丽常伴!
请幸福的唱起来,让日子像美景一样令人开怀,请开心的笑起来,让生活充满你灵动的色彩。发一条短信给你,我的最爱,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家的和睦,靠你维持;孩子的成长,有你为伴;我的事业,你在支持;在这特别的日子,我想对老婆你说声妇女节快乐,愿你永远都开开心心的。
家务事情一手抓,里里外外美如画;工作当中努力干,巾帼不让男子汉;时尚生活也会赶,休闲娱乐健身房。时光年轮不停转,你是现代女强人。三八妇女节,愿你青春常在,生活幸福!
谢谢天,谢谢地,谢谢老婆的努力,天地可鉴我爱你;谢谢风,谢谢雨,谢谢老婆的爱意,风雨无阻祝福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愿全天下的帅哥都在为追求你而汗如雨下,全世界的富翁排着队给你送花,全宇宙的男人都想和你通通话,你的魅力真是大,祝收到短信的你妇女节开心!
勤勤俭俭你最持家,任劳任怨添了白发,想起往日花前月下,老公觉得愧对你呀,一条短信当作鲜花,妇女节日愿你哈哈,今后对你一定听话,说啥听啥!
有人说,一个家庭,男人好了,全家都会好;女人幸福了,全家都会幸福。这是充满关爱和敬意的三八妇女节祝福。她的幸福就是全家的幸福。
当你手机响,那是我的问候;当你收到短信,那有我的心声;当你翻阅短信,那有我的牵挂;当你准备关机时,记得我今天说过三八节快乐!
又到三月八,妇女乐哈哈;女人都是花,工作成绩佳,爱心温暖家,内外全能抓;男人双手夸,女人顶呱呱;节日送问候,幸福要靠她,朋友请珍惜,身边的女人;祝你妇女节快乐。
三月的风,让你的心情灿烂;三月的雨,让你的快乐绵长;三月的阳光,让你的心头温暖;三月的祝福,让你的生活美满。提前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哦!
又到三八节,祝福不停歇,祝你美丽如花人人羡,可爱笑脸乐无边,爱人天天来相伴,喜气洋洋像过年,妇女节开心快乐!
在我眼里,你永远是一朵花。恋爱时,你让我看得眼花;忙碌时,你让我感动泪花;即使老去,牵手你直到头昏眼花。
三八妇女节到了,道声老婆,你辛苦了!
你点缀了国家的繁荣,你装饰了家庭的和睦。而你的勤勤恳恳,你的任劳任怨,你的绝美笑靥,你的五彩缤纷装点了大家的世界!今天是你的节日,你理应得到祝福: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