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鼠年运气好,财源滚滚到。拼打人生路,成功业绩高。人财双丰收,步入顺利桥。美好前程在,和谐最重要。
鼠年喜气乐,好事可真多。工资年年涨,心里乐洋洋。新房装修好,入住品位高。开着自家车,开心敞口乐。平安健康路,事业成功顺无堵。
鼠年到来,请遵守四项基本原则:将财神看守到底,将幸福紧握到底,将好运怀抱到底,将爱情进行到底,直至胜利!
对你的思念像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响。或许岁月将往事褪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乐,时时好心情!
祝你鼠年:大名鼎鼎,大吉大利,大红大紫,大显身手,大炮而红,大鸣惊人,大马当先!
鼠年立春提前到,喜鹊枝头喳喳叫。松鼠问声新年好?喜鹊点头话更高。
鼠年春节到,短来问好;愿你白天顺,夜晚睡好觉;天上掉黄金,打着你的脚;要问我是谁,请看手机号。
轻轻的猪走了,正如鼠轻轻的来。希望在猪年里幸福美满。
时间就像流水,每一年过得都很快,我们来不及怀念和感伤,只有在新的一年里送上我们的祝福,一个好的祝福语能够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用心和贴心,能够感受到你的心意,相信自己也会得到别人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