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变成老婆,钻戒变成顶针,玫瑰变成豆芽菜,巧克力变成面包,烛光晚餐变成外卖,甜言蜜语变成家长里短,岁月变迁,爱老婆不可变。预祝情人节快乐!
□ 情人节就要到了,希望单身者能摆脱寂寞,早日走上情人岗位,在职情人要继续爱岗敬业,争取升职,当上老公(老婆)。祝大家个个有情人,爱情永甜蜜!
□ 情人节要到了,请原谅我做了件错事。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帮我告诉你;我心喜欢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情人节情人过节,情人结情人共结,情人结情人共解,有情人同心永结!送给你一个情人结,你就能和你最爱的人相爱加十分。
□ 情人节要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以骗感情为中心,以骗吃骗喝为基本点,走有中国特色的情人节道路。不管是男人女人神马人,能骗到的就是接班人。
□情飞,飞出一片真情;让思念飞,飞出一片痴情;让爱心飞,飞出一片温情;让信息飞,飞出一片热情;让祝福飞,飞出一片深情:祝情人节快乐开心!
□ 情人节要到了,找点时间,带着玫瑰,到你眼前。幸福为你准备了一个约会,甜蜜张罗了一个浪漫,相思的烦恼向你说说,爱情故事互相谈谈!
□情人的话,令人心动;情人的笑,令人心醉;情人的眼,摄人心魂;情人的吻,心灵芳菲;情人的泪,温润陶醉。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情人佳节万人喜,恋人一起真天意。朋友一起多欣喜,祝福声不断,快乐声又起。单身的傻笑,成双的有喜。恋人玫瑰甜蜜,朋友玫瑰好运。情人节,统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