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五四”无事,我送你5无,祝愿你:工作无不能,生活无烦恼,爱情无不快,家庭无争吵,财富无底洞。青年节一切如意。
五四青年节,“青年之声”提醒你做到:青春尾巴要抓牢,莫让心态渐变老;过往乐事找一找,消除压力乐逍遥;活泼心态闹一闹,健康身心很重要。祝愿你永远年轻不老,开心乐逍遥!
五四青年节,5加4等于9,我送你“幸福好运九连环”:祝你好运连连,好梦圆圆,身体棒棒,工作顺顺,事业火火,爱情甜甜,生活美美,财源滚滚,青春年年。青年节祝福
五四青年节,无论何时不要放弃青春的激情,无论如何不要丢掉青春的活力,无论如何不要浪费青年的时光,无论如何不要虚度青年的岁月,愿你万事随心享,五四青年节快乐。
五四青年节,以先辈为榜样,让我们彼此互勉:升腾起希望,追逐着梦想,雄健有力的步伐,迈开人生新的篇章。祝福在短信中流淌,祝你五四节日愉快。
五四青年节,让青春在朝气中蓬勃,让热血在欢乐中沸腾,让留恋在岁月中美好,让记忆在尘封中永藏,快乐时光,美好人生,让青年节给你全新的快乐!祝你幸福!
五四青年节,争当好青年,做个先进小青年,理想梦想齐发展;做个成功小青年,报效祖国创家园;做个快乐小青年,青春年少乐无边;祝青年节开心快乐。
五四青年节,在此送上最美丽额祝福,祝你永葆青春;在此送上最健康的祝福,祝你健康一辈子;愿你持你的勇气,做最好的自己!
五四青年节,好友遥相约,畅谈儿时趣,闲逛幸福街,品味青春美,歌舞不停歇,互祝节日好,青春永不老。祝朋友们节日快乐!
五四青年节,免费送你“永葆青春”的秘诀:忧愁烦恼全甩掉,开开心心乐陶陶,心胸开朗没唠叨,激情四射乐逍遥。这个秘诀你可要记牢,愿你年轻永不老!
五四青年节,快乐在集结;枝头闹喜鹊,随风舞彩蝶;下雨不撑伞,走路不湿鞋;种下开心瓜,收获幸福茄;机会不空缺,好运不停歇!预祝五四青年节快乐!
五四青年节,快乐有秘诀,笑容天天挂,整天乐哈哈,幸福加快乐,爱情又甜蜜,事业步步升,财源滚滚来,心情保持好,健康身体棒,祝你快乐。
五四青年节,我用十分真心、十分关心、十分安心、十分爱心、十分开心拌上十分真情、十分友情、十分亲情、十分激情合成这条短信,要十全十美的你,时时快乐!
五四青年节,我把福来祝,身体要健康,心情要舒畅,事业要顺利,生活要欢喜,好运指数高,天天中彩票,青春最无敌,漂亮你属第一!
五四青年节,我抓一把热情,舀一勺梦想,投一份乐观,挑几颗坚强,放几粒自信,熬制浓浓的青春给你,给你人生最美好的回忆。五四青年节快乐哦。
五四青年节,我送你几句养生诀窍:无烦无闹无忧愁,每分每秒乐陶陶,童心常在身体健,活力四射乐逍遥。时时以此为准则,愿你年轻永不老。
五四青年节,青年人的光辉节日。我们是建设者,理想只有投身改革潮流中更加闪光;我们是缔造者,青春只有筑建和谐家园中更加火红。
五四青年节,青春对你微笑,激情对你哈腰,活力冲你摆摇,拼搏给你拥抱,快乐把你围绕,幸福前来报道,把握青年时光,早日创造辉煌,祝你万事顺心,五四青年节快乐。青年节彩信
五四青年节,青春飘着旋律,挥舞生命,奥运健儿拼搏、进取、超越、奋斗,激励我们在人生的舞台上自信自强、追求卓越,赶超一流。
五四青年节,祝你:一心一意对生活,两全其美做事情,三阳开泰运气到,四方财运滚滚来,五湖四海朋友多,六六大顺好运来,七年斗志不曾减,八方宏愿志满满,九九归一自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