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王老师
您好!
您已经教我们数学四年了,我们对您念念不忘。可是这个暑假,我听见别人说您不教我们了。我的心头怦然一震,往事的一幕幕浮现在我眼前……
您是一位好老师,在我们心里您教学经验丰富,我们犯了错误您从不骂我们,总是耐心的讲道理。我们班虽然比较淘气,可是每到上课,您总是挺直了腰板走进教室,脸上带着微笑。轻松自然地引领我们走进那五彩缤纷的数学王国。
您的知识真渊博。加减乘除,四则运算,您手把手的教给我们;您说起奥数深入浅出;您讲起难题,一点就通;您讲起课来,生动有趣。您总是说:“读题时要圈关键词。”以此督促我们认真审题,勤奋学习。我们在您的鼓励下,对数学,对奥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王老师,您关心我们,谁要是有了心事,您就放下手头的工作,陪他谈谈心,来消除他们的忧愁;谁要是病了,您就问寒问暖,真像我们的妈妈。
您的脸我永远不会望。当我们取得好成绩时,您就露出笑脸,那张比花儿还美,比我们笑的还甜的脸。记得有一次数学测试,我没发挥好,看着试卷上那鲜红的分数,我低下了头。下课了,您走到我身边,帮我分析错题原因,遇到我不理解的,您一遍又一遍地给我讲,直到我真正听懂。您见我听懂了,又露出了那熟悉的笑容。
王老师,是因为我们上课太淘气,让您不能认真讲课?还是我们期末考试不理想?……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原因让您不教我们了!我真希望这个消息是假的,开学后您还能满脸笑容的在班里迎接我们,我真的还想听您讲的数学课……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