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泊在彩云升起的港湾,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间,用一缕爱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祝情人节快乐!
好想做你的手机,揣在你怀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记在你心里!
如果上天让我许三个愿望,我的第一个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个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个是三生三世和你不再分离。
人生总免不了老去,但我永远会记起与你的美好时光和温情岁月。人生路上祝你拥有灿烂的心情和长长的未来。
如果我是亿万富翁,我就要把全世界的玫瑰都买下来送给你。我是富翁吗?不是,所以只能发条短信祝福你:朋友,情人节快乐。
有两句话一直很想对你说,在这个特别地日子里终于提起勇气:第一句,我爱你我好喜欢你;第二句,千万不要把第一句当真。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是一个美丽的日子。我没有惊天动地的爱情宣言,也没有海枯石烂的爱情承诺。我只想告诉你:我比上一秒钟更爱你!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让我对你有无限思念。将心泊在彩云升起的港湾,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间,用一缕爱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
我有件东西丢了,听说在你那里。麻烦你帮我照顾一下好吗?你会喜欢它的,对了忘了告诉你:是我的心丢在你那里了。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自从爱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牵着你,累了背着你,天冷揣着你,天热顶着你,出门装着你,你呀你,我没脾气,因为太爱你!情人节里好想你!
看到你,我怕触电;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爱你是我的职业,想你是我的事业,抱你是我的特长,吻你是我的专业!
如果青蛙没有变成王子,如果公主没有醒来,如果小人鱼没有化作泡沫,我还会相信爱情吗?相信!因为还有你在我的身边。情人节得日子里,祝你幸福。
亲爱的,帮帮我,我的大脑终端遭遇相思病毒感染,感情扇区被格式化,所有文件都被更名为“我爱你.exe”
自从爱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牵着你,累了背着你,天冷揣着你,天热顶着你,出门装着你!你呀你,我没脾气,因为太爱你!情人节里好想你!
情人节里看情侣,无需伤心无需忧。我已将丘比特的小箭偷偷拿来,随这条短信一起发送给你!不需多久,你就可以享受爱情的甜蜜了!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让我对你无限思念。将心泊在彩云升起的港湾,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间,用一缕爱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祝您情人节快乐!
知道上帝为什么把2月14日定为情人节吗?是希望2个有情人甜蜜相处,1个宝宝幸福降临,4位长辈健康长寿,不许第3者插足!祝你早日拥有一切!
编辑我的祝福万语千言,发送我的问候到你的心田,删除你的痛苦到天边,回收我的回忆保存到永远,爱你不用蜜语甜言!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我只想对你说:我不爱你,是不可能的;我不疼你,是没道理的;我不想你,是比窦娥还冤的;我不给你发短信,是万万办不到的。节日快乐!
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转身,我就在你身边!不管离多远,不管多少年!愿我的祝福化为繁星点点,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天!情人节快乐!
爱情公式:10%执着+10%想念+10%吃醋+10%疑心+10%甜蜜+10%心疼+10%幸福+10%嫉妒+10%脸红+10%撒娇=100%爱情
你和我会是哪种结果呢?一、卿卿我我;二、白头偕老;三、天长地久;四、每个情人节都一起过;五、以上答案都正确。请速回短信确认。
你是毒药,渗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经,控制我的大脑,2月14日毒性发作,请别忘了,给我解药!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知道情人节我想吃什么吗?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焖你,红烧你;炸你,煎你,凉拌你!10秒钟内给我答案!情人节快乐!
美女笑笑,祝福来到!愿你有浪漫的情缘,倾城的美貌;魔鬼的身材,天使的微笑;情人的亲吻,亲人的拥抱;像小狗傍上猫,永远有依靠,情人节快乐!
戒烟容易,戒你太难。当爱恋的病毒悄然而至,当你把从我心中下载的初吻放进回收站,我决定把爱情低格,让回忆格式化。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吗?
泥是窝的嘴矮!泥是窝的蒙香!窝深情地看着泥!窝要对泥说,窝矮泥!(请大声朗读)
情人节这一天其实可短暂了,手一拉一松,一个情人没了,嚎~?手再一拉不松,变老婆了,嚎~?情人节这一天最痛苦的事儿是啥,知道不?就是“和情人一起过,手都不让拉”情人节这一天最最痛苦的事儿是啥,知道不?就是“手都拉完了,情人和别人过了”情人节这一天最最最痛苦的事儿是啥,知道不?就是“拉着小情人的手在街上走,碰见老婆还拉着别人的手”
给爱一张不老的容颜,让相爱过都终身不变;给爱一个不悔的誓言,让相爱过都彼此思念;给爱一片辽阔的蓝天,让那真爱充满人间。情人节幸福快乐!
怀念你、想念你,季节匆匆地走过,岁月带来了变化,却为什么总抚不去对你的思念。一颗久久悬着的心,总在怀念你,祝你情人节过得愉快!
挥不去的暮色,几悉思念,道不尽的千言,真心的祝福,悄悄地告诉你,我想念你,一声亲切的问候,情人,或许我没有太阳般狂热的爱,也没有流水般绵长的情,只知道不断地爱你爱你、无所不能地为你……
静静的夜里,一个人偷偷想你,已成为我最隐秘的快乐。好几次梦中有你,我便贪恋着不想起床,放纵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节目快乐!
每次见到你我都会有一种莫名的冲动,聆听你的呼吸,亲吻你的朱唇。用心去守侯,用一生做赌注,情人节这天我要对你说一句“我爱你”。
情人节是一个美丽的日子。我没有惊天动地的爱情宣言,也没有海枯石烂的爱情承诺。但是,我想告诉你:我比上一秒钟更爱你!情人节快乐!
情是心中的向往,是感觉的共鸣,是灵感的碰撞,是电光的闪耀,是甜蜜的琼浆,是醉人的纯酒。祝你情人节快乐!
情书,是我写的;电话,是我打的;玫瑰,是我送的;祝福,是我说的:情人节快乐!
天变、地变,情不变,给予你我所有的爱,兔年情人节祝福短信是我前世、今生、来世最幸福的事…
我+你=彼此快乐,无论你是否接受,我都是真的很爱你,你是我的雨后的阳光,严冬的和煦暖洋!祝你情人节快乐!
在这个与众不同的情人节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纵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尝甘苦,我愿永远为你挡风遮雨共度朝朝暮暮。情人节快乐!
在这深情的季节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开的玫瑰和数不尽的祝福!但愿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发出对你的柔柔关怀和思念的气息,情人节快乐!
曾经爱你,是真的;依然爱你,也是真的。情人节里,让我把这份爱汇成涓涓的祝福,真诚的祝福你幸福、快乐永远!
爱你是我一生无悔的决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视你的眼睛。无论结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爱是你!情人节快乐!
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
空间的差距不会让我们疏远,时间的考验我们可以一起度过,还是那两个字——等我。
爱你就是这么莫名其妙,就是这么义无返顾,我知道我不会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却是我一生的最爱!祝你情人节快乐
爱是牵挂,爱是奉献,是思念的痛,是回忆的甜,是难舍难分,是晨昏心颤的期盼 …… 爱人,你好吗?
你走了,在我心里丢下一颗种子,我用孤独灌溉它,终于它发芽了。开花,结果,几乎一瞬间,我将果实剥开,发现果核上刻着“我爱你”。
看到周围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你与我的故事,慢慢品尝我们之间的爱与恨。我想你给我一个放“心”的地方。
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达我对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没有你我会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谢的玫瑰一样,失去灵魂!
寒夜里,冷冷的,举起手,呵了一口气,让我想起了你的手,那只需要我温暖的手,想告诉你,你已经是我的一部分。
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承诺。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得太深 。
书不尽言,言不尽意,意不尽情,情不自禁地对你说声:我真的好想你!
从见你的第一眼开始,我就发现终于找到我的另一半了!我要给她一生的幸福!从未动摇过!我坚信一生不动摇!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