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其实是一种快乐也是一种痛苦,和的爱人在一起对情人来说其实日日都是情人节,如果两个爱人相隔遥远也是一种痛苦!在这里我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老公是大树,一定要抱住;情人是小草,一定要护好。栽棵大树,种片小草。大树下乘凉,草地上遛鸟。和谐社会,绿色环保,各位兄弟姐妹,情人节好!
我是一只船,撑起一片洁白的帆,漂泊在无人的海面!在你孤寂的时候,我会悄悄的游向你心的港湾…情人节祝福你幸福!!
情人节到了,提醒大家注意了;傻气的送点花草;轻浮的领着乱跑;俗气的喝足吃饱;无聊的跳跳舞蹈;胆大的搂搂抱抱;疯狂的就地放倒;胆小的发个信息。
给爱一张不老的容颜,让相爱过都终身不变;给爱一个不悔的誓言,让相爱过都彼此思念;给爱一片辽阔的蓝天,让那真爱充满人间。情人节幸福快乐!
对你的思念太重,压断了电话线,烧坏了手机卡,掏尽了钱包袋,吃光了安眠药,哎!可是我还是思念你。
情是心中的向往,是感觉的共鸣,是灵感的碰撞,是电光的闪耀,是甜蜜的琼浆,是醉人的纯酒。祝你情人节快乐!
我爱的人名花有主,爱我的人惨不忍睹,不是在放荡中变坏,就是在沉默中变态。--献给情人节!
天,因为有了阳光所以很蓝;地,因为有了春雨所以很绿;海,因为有了风儿所以很宽;心,因为有了你所以很美很美!这个情人节因有你相伴才更加浪漫!
世间本无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从此便有了撒哈拉!这世界本来没有海,只因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泪,于是就有了太平洋。
牵挂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深情惦记,一缕相思一种幸福一份温情,醉了两人的心扉,绽放了两朵心花。牵挂是刻骨铭心的思念,就象我漫长地等待!
请你伸出爱的手,接爱我盈盈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玫瑰,迎向我们共同拥有的情人节。祝你情人节过得春光灿烂!
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承诺。
你的名字是我在“爱的语录”里惟一的单词,你也是我在“爱的海洋”里惟一的航班!让你我一同乘坐这航班过个浪漫快乐的情人节!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祝生日快乐!情人节Happy!
将心泊在彩云升起的港湾,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间,用一缕爱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祝情人节快乐!
好想做你的手机,揣在你怀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记在你心里!
你要服饰,我给你买超时尚的;你要戒指,我给你拣超大枚的;你要车子,我给你选最新款的;你要房子,我给你建超豪华的;你要宠物,我给你购超时髦的;你要护肤品,我给你挑超顶级的。满意不?我三生有缘的女人:前世冤家
你的眼睛是醉人的湖,望一眼心醉;你的胸脯是迷人的山,好想去依偎。情人节我与你约会,从此在爱情的天空,不再孤雁单飞,长相厮守,来去同归。
又到情人节,送你一首歌,你唱主旋律;想说我爱你,就是没勇气;别当是假意,一定会努力;要是你同意,我心甜蜜蜜。若是能携手,今日一起走!
爱人是梦,睡也思念;爱人是血,流淌心田;爱人是缘,一世相幸;爱人是福,吉祥无边!祝你心想事成!情人节快乐!
不要相信玫瑰,这东西又贵又易谢,要信就信我高出100摄氏度的三滴眼泪吧:我爱你!只要天天给我一杯水,我的眼泪就可以日日为你流。
人生风景在游走,每当孤独我回首,你的爱总在不远地方等着我;岁月如流在穿梭,喜怒哀乐我深锁,只有你在天涯尽头等着我!
如果爱有高度,我对你的爱直达九霄,如果有深度,我对你的爱深入地心,如果有长度,它会绕遍全球!你问我的爱有多宽,请你依偎在我怀里!情人节快乐!
如果我是风,我愿随你一起飞翔;如果我是叶,我愿和你一起变黄;如果我是太阳,希望带给你温暖;如果我是星星,希望带给你梦想。情人节快乐!
生活给我了个难题,送给我这么可爱的你,我该怎么庆祝?生活也给你出了个难题,送给你这么忠诚的我,你该如何解决?让我们共度这温馨的情人节吧!
告诉你七种甜蜜心法:多关心我;多想我;多照顾我;多疼我;多见我;多发短信给我;领悟到你拥有这么可爱的我!呵呵,情人节快乐!
爱了就别伪装,迷失了也别彷徨,不管未来怎样你总要保持艰强;如果明天你的心,依旧还在流浪,我愿意承受这份爱,陪着你,打造一片天地
春风化雨暖透我的心,一生眷顾无言的送赠:是你多么温暖的目光,教我坚毅望着前路,没法解释怎可报尽亲恩,爱意宽大是无限,请准我说声真得你!
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一杯黄土,这黄土上长出的春草也是为你而绿,这黄土上开出的花朵也是为你而艳~我爱你!
如果上天让我许三个愿望,我的第一个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个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个是三生三世和你不再分离。
人生总免不了老去,但我永远会记起与你的美好时光和温情岁月。人生路上祝你拥有灿烂的心情和长长的未来。
如果我是亿万富翁,我就要把全世界的玫瑰都买下来送给你。我是富翁吗?不是,所以只能发条短信祝福你:朋友,情人节快乐。
有两句话一直很想对你说,在这个特别地日子里终于提起勇气:第一句,我爱你我好喜欢你;第二句,千万不要把第一句当真。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是一个美丽的日子。我没有惊天动地的爱情宣言,也没有海枯石烂的爱情承诺。我只想告诉你:我比上一秒钟更爱你!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让我对你有无限思念。将心泊在彩云升起的港湾,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间,用一缕爱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
我有件东西丢了,听说在你那里。麻烦你帮我照顾一下好吗?你会喜欢它的,对了忘了告诉你:是我的心丢在你那里了。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自从爱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牵着你,累了背着你,天冷揣着你,天热顶着你,出门装着你,你呀你,我没脾气,因为太爱你!情人节里好想你!
看到你,我怕触电;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爱你是我的职业,想你是我的事业,抱你是我的特长,吻你是我的专业!
如果青蛙没有变成王子,如果公主没有醒来,如果小人鱼没有化作泡沫,我还会相信爱情吗?相信!因为还有你在我的身边。情人节得日子里,祝你幸福。
亲爱的,帮帮我,我的大脑终端遭遇相思病毒感染,感情扇区被格式化,所有文件都被更名为“我爱你.exe”
自从爱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牵着你,累了背着你,天冷揣着你,天热顶着你,出门装着你!你呀你,我没脾气,因为太爱你!情人节里好想你!
情人节里看情侣,无需伤心无需忧。我已将丘比特的小箭偷偷拿来,随这条短信一起给你!不需多久,你就可以享受爱情的甜蜜了!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让我对你无限思念。将心泊在彩云升起的港湾,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间,用一缕爱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祝您情人节快乐!
知道上帝为什么把2月14日定为情人节吗?是希望2个有情人甜蜜相处,1个宝宝幸福降临,4位长辈健康长寿,不许第3者插足!祝你早日拥有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