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你的爱可以直到永远,我的你情可以穿越时空,执着是我对你承诺,永恒是我对你誓言,我爱你的心永远不变,直到海枯石烂!亲爱的,我爱你!
爱情本无对与错,只有考试那么做。风赶残云云追月,蝶不畏刺花有约。爱恨情愁不能说,双丝网有千千结。风清云淡撩人夜,浓情蜜意情人节!
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坐。美女对面走,一眼心中留。这是一见钟情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辈子我是彻底被你俘虏了!亲爱的,我爱你!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最新条例》规定:想你是我的任务,念你是我的责任,爱你是我的义务!我知道你不忍心看我坐牢,那就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吧!
问世间情为何物, 只叫人生死相许? 我们在心灵的荒地种满玫瑰,把摄人心魄的花香吹进爱人的心房,让浪漫的日子慢慢流淌。祝情人节快乐!
再艳丽的玫瑰也会凋谢,但我对你爱永远不变;再甜的巧克力也会过期,我对你的热情却永远也不会消退;电影感人不过90分钟而已,我对你的宠爱却是一生一世直到永远心不移!亲爱的,我爱你!让我来保护你一辈子吧!
西楼望月月如钩,寂寞情深深锁愁。我多想飞到你的身旁,让你感受玫瑰的芬芳。无奈佳节难聚,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啊!祝你节日快乐,想我,念我!
偶然的相遇注定了一生的牵手,岁月在变不变的是爱的相守。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让玫瑰花送来我的祝福:愿有情人爱到白头!
玫瑰的芬芳也被我对你的爱湮灭,巧克力也会被我对你的热情融化,我要让爱情片的主角也会妒忌我对你的宠爱;亲爱的,我爱你!我永远都爱你!
爱情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从冬说到夏,又从绿说到黄;爱情是一叶轻快的小舟,由南驶向北,由远驶向近;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鸳鸯也会羡慕我们的恩爱,蜂蜜也会妒忌我们的甜蜜,双飞蝶也会为我们的缠绵而感动,亲爱的,有你真好!我要爱你一辈子!
老天也被我们纯真的爱情感动而纯洁,大海也为我们的深情而博大,大地也为了见证我们的誓言而永恒;亲爱的,我爱你!直到地老天荒心不变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阳光,燃烧着万丈光芒,我常常仰望天空发呆,不怕眼睛灼伤的痛楚,用相机拍下你的倩影,用记忆储存你的身影,用画笔画下你的背影。写下浪漫的小诗,然后用手机传送。
甜蜜的微笑,柔情的眸子,虽然寂然无声,却胜过海誓山盟;真情的凝望,痴心的守护,或许不够浪漫,却胜过无力的承诺。情人节,我只愿与你携手到老!
想念你笑颜如花,将你深深迷恋;想给你万千繁华,将你浓浓爱恋;想给你日日温暖,将你时时保护;想给你刻刻关怀,将你久久拥抱!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