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已远,夏已至,槐花香,蝶儿飞,夜似水,思如月,念爱人,短信寄。玫瑰情人节,祝愿你幸福不会缺,好运可查阅,快乐能挖掘。
送朵红玫瑰,深爱着你表心意;送朵粉玫瑰,爱的宣言铭于心;送朵黑玫瑰,一生忠诚只对你。玫瑰情人节,只想和你说:你是我心中的唯一!
我爱你,是说我爱的是你这个人,不是因为你的名迷惑,不是因为你的利诱惑。爱的是你的眼你的脸,你的笑你的好。玫瑰情人节,愿我的爱快乐你的心。
一束玫瑰是真心,一片真情是专心。一种相思是痴心,一份呵护是关心。一个步调是称心,一起欢笑是甜心。一路同行是诚心,一生有你是恒心。5.14玫瑰情人节,祝亲爱的万事随心,情人节开心!
风决定了花香的方向,而你决定了我的心情。爱是最华美的羽衣,拥有爱就拥有人生最美的精彩。春末夏初,玫瑰情人节,祝福我们的爱情人生如火如荼。
再细腻的雨也比不过你的柔情,再美丽的花也比不过你的魅力,再灿烂的阳光也比不过你的笑颜,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目的地。玫瑰情人节,爱你每一天!
春走了,换来了夏天;花落了,结成了果实;风起了,吹皱了思念。在这个热烈的季节,在这个没有你的城市,寂寞难以言说。亲爱的你,玫瑰情人节快乐!
没见到你想流泪,想念你时好心碎,你若生气会崩溃,亲爱的,我只想随时在你身边把你陪,玫瑰情人节送你红玫瑰,希望与你永远相依偎!
夜半三更哟盼天明,寒冬腊月哟盼春风,终于盼得哟爱人来,心上开遍哟红玫瑰。呵呵,日记情人节,老歌新唱表心语,亲爱的让我们今生今世,永不分离,恩恩爱爱,永永远远。
奔放的生命,在怒放;火热的情感,在燃烧;执着的爱恋,在飘香;款款的情丝,在飘动;咚咚的心跳,在加速;真真的言语,在表白:玫瑰情人节,爱你每时每刻,想你每分每秒!
一心一意,为你祈求美丽;一生一世,为你目不斜视;一点一滴,为你心动如昔;一分一秒,为你储存美好。514玫瑰情人节,愿与你手相牵,情相牵,心相牵!
梦里寻你千百回,醒来唯有心欲碎。今日终于又见面,有缘之人心相牵。玫瑰花开爱情来,欣喜若狂话不全。但愿你心似我心,早日成婚洞房见。祝情人节快乐!
春还在,夏先到,勿贪凉,防感冒,你的健康最重要;日一思,夜一想,感情好,随季长,相亲相爱伴到老。短信扰一扰,乐一乐就好!玫瑰情人节快乐!
一生有幸遇到你,结交伴侣一世福;感谢上天赐予你,我愿一生守护你;玫瑰情人节来到,一声爱意表心意;爱你到天荒地老,伴你到天涯海角;愿祝你每天快乐,健康平安永相随。
玫瑰情人节,送枝红玫瑰,愿浪漫与你相伴相随;送枝白玫瑰,愿快乐共你如痴如醉;送枝黑玫瑰,愿健康同你安然入睡;送枝蓝玫瑰,愿真爱和你共明媚。
把真心和真诚归一,把幸福和甜蜜归一,把温馨和浪漫归一,把深情和痴爱归一;扎成一束玫瑰(归)花,送给5.14玫瑰情人节的你,愿你收到,甜蜜如意,快乐无比!
虽说爱情是风花雪月,婚姻是酱米油盐。但是婚姻也该潇洒,才能经久保鲜。玫瑰情人节,送你一束玫瑰,老夫老妻也该浪漫。花不值钱,情价无限!
爱情总是缠缠绵绵,牵手却是简简单单;生活裹着酸酸甜甜,日子却是平平淡淡;厮守期待生生世世,祝福到来平平安安。玫瑰情人节,祝你永远开心!
火红的玫瑰浓浓的爱,深情一片为君来。情真意切不会变,爱你一直伴身边。风雨同舟爱永在,一生一世心相连。玫瑰情人节,我愿向你宣誓言: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爱上你的温柔,寂寞放在心头;爱上你的娇羞,千年愿意等候;真爱,不知不觉早已经覆水难收;真心,悄无声息早已被你偷走;玫瑰情人节,只想道一声:请将我的爱放在你的手,一生一世到永久!
看不到你的小脸,才明白什么叫思念,听不到你的声音,才知道什么叫挂牵,没有你在我身边,才体会什么叫孤寂。玫瑰情人节到了,发条短信告诉你,真的真的好想你。
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爱你就像猫咪爱上鱼,爱你就是一生一世不分离。玫瑰情人节,鲜艳的玫瑰加上一句“我爱你”。祝我们的爱情永远甜蜜。
遇见你是一种幸运,爱上你是一种缘分,想着你是一种快乐,依恋你是一种幸福,等候你是一种考验,念叨你是一种习惯,心疼你是一种疾患,要娶你是一种必然!亲爱的,5月14日玫瑰情人节快乐!
剪一缕春风,吹开你的美;采一片绿荫,遮蔽你的累;捧一弯秋月,悬挂你的恋;寄一叶雪花,写上你的醉。我低进尘埃里,只为爱看你绽放的美,我爱你。玫瑰情人节快乐哦。
玫瑰情人节到了,我的爱人,没有璀璨钻石作见证,没有宝马名车鉴心意,没有彩衣华服表情谊;有的只是我满心的关心和祝福,无论贫穷富贵,我这一生对你不离不弃!
你就像玫瑰红艳艳,高挑玉立花一般。你就像玫瑰香飘溢,拨动心弦香袭鼻。你就像玫瑰妖娆丽,燃烧激情脑海里。你是花儿我就是叶,一生陪伴夕阳落。
女人的极致,不是成为一个妖精,而是成为一个公主。妖精是用来魅惑的,公主是用来吸引的。今天是玫瑰情人节,亲爱的妖精公主,你的追梦王子用心吻你。
喜欢你,脾气里夹着和气,才气里藏着骨气;爱上你,语气里带着勇气,空气里拢着喜气;拥有你,运气里裹着顺气,福气包着财气。玫瑰情人节,告诉你,亲爱的我爱你,祝你情人节快乐。
有你,欢天喜地;念你,昏天黑地;关心你,铺天盖地;照顾你,感天动地;保护你,顶天立地。5.14玫瑰情人节,亲爱的,我爱你,我愿为你,上天入地;祝愿我们永远在一起,洞天福地!
月儿追随日的踪迹,星儿享受月的温情,云儿飘荡风的爱抚,花儿绽放季节的哺育,短信转发我的心意,节日传送情的惦记。玫瑰情人节真诚祝福朋友:爱情幸福甜蜜!
玫瑰情人节,春风夏雨,催醒百花。芬芳花语,醉人心扉。我的心语:言行一致我爱你。愿真爱像花儿一样永远鲜艳,愿你幸福的像花儿一样!
对你,除了依恋就是想念;为你,除了付出就是奉献;盼你,除了开心就是笑脸;愿你,除了幸福就是美满,5.14玫瑰情人节,祝亲爱的万事顺心,吉祥如意,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