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儿子:
你好!
不觉间你已步入高三,短暂的高中生涯已进入倒计时,爸爸
高三是一场考验,对每个人都是如此。交织着痛苦与欢乐,融汇了激情与怅惘。
高三像一辆亢奋的战车向我们隆隆驶来。儿子,你是否挺起了坚强的身躯?骑上你的战马,奋力搏杀冲过去,迎接你的将是金光灿灿的胜利金杯??
高三像一位和蔼的长髯智者向我们款款走来。儿子,你是否扬起了自的双臂?运用你的睿智,排除万难闯过去,迎接你的将是春意盎然的人间天堂??
高考带给我们每个人的都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机会,给自己一点压力,它会回报你十倍的动力,给自己一点信心,它会回报你十倍的微笑,给自己一点追求,它会回报你十倍的欣喜。
有人说,没有经历过高三的生命是不完美的生命,没有参加过高考的人生是有缺憾的人生,至少少了一次特殊的生命旅程。高三意味着搏击,意味着铺垫,也意味着重生。的确,高三会让我们承载的太多太多,让人窒息,又令人难忘。不过,也许正是因为它的晦涩,才使你更加感受到世界的七彩斑斓!
每一个成功者的背后都有一段艰辛的历程。当你在天朦朦亮就起床时,当你阔步在空旷的操场时,当你在题海战中拼搏厮杀时,其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将成为奠定你高考胜利的基石。曾因某次考试失利而纠结难过,也曾因一次意外的摔伤而莫名想家。儿子,人生会经历很多,而每一次的闪亮都将丰富你的高中生活。每一个考上理想大学的孩子都必然经历过高三的辛苦拼搏,而只有真正地经历了这些苦难的孩子,才能更真切地体味理想实现的幸福。亲爱的儿子,我相信你一定能做的更好!
稳定的、积极良好的情绪反映,是一个高三学生提高成绩的最重要因素。所以,儿子,快速调整心态吧,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到最佳的状态,好好珍惜自己的心灵房屋,装上您想要的东西,打扫好每一个角落,把它整洁干净,并能清楚地知道自己每一段经历过的坎坷路径都有它最真诚跋涉的理由;知道自己每一个走上去的前途都有它最真实选择的方向,将自己置身其中,尽情领略生命真实的精彩,创造生命真实的奇迹。,儿子爸爸
强壮的、身心健康的生命体征,是你冲刺高考的最有力的保证。所以,从现在起,你一定要克服挑食的毛病,奋力前行。把沉重的心理压力、变成拼搏向上的动力;把沉重繁杂的课业带来的压抑消极,变成对学业的主动把握;把考试“考活”,把学习“学活”,找到学习的感觉,增强必胜的信心。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儿子,我们会为你加油!
很多事情,特别在关键时刻,它的成功与否,其实取决于心态的选择。高三,紧张的学习和频繁的考试会让人身心俱疲。希望你用勇敢地、积极地,乐观地心态去面对它,接受它,经历它。高三的老师都是学校最有经验的老师,对于高考他们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要充分相信你的老师,尊敬并虚心向他们请教。
有句话说
“行百里者半九十”,就是说如果把走100里路看成一件事,那么前面走过的90里路,仅仅完成了事情的一半。这句话的深层含义是说:当一件事情,越来越接近终点和成功的时候,往往越重要、越艰难,所以谁如果能够在高三这最后的时刻,抓得好、抓得牢,谁就能笑到最后,笑得最甜。但是谁要是在最后的时刻,心态变差、效率下降或者有些事没有做到位,那么很可能在最后的一段时间败下阵来。
总之,爸爸
儿子你已经十八岁了,你在十八岁成人会上的宣誓请你牢记,你们同学、老师、家长的发言让我热泪盈眶,是啊,你长大了,该承担自己的责任了,你不能在任性,不能在认为是为了爸爸
这次你回家爸爸
用汗水哺育希望、用真情塑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