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主动的态度给自己争取了梦想的机会,最终成为了毕业典礼的主持人,这让范范和彩红都为你感到骄傲。很欣赏你直接大方的个性,想要就要、不要就不要,往往很真实的想法最让人感动。希望你能保持这样的个性,一直快乐地走下去。
还必须给你一点建议,当然都是老话常谈啦:学习不可以像吃饭那么拖拉呀!要时刻提醒自己加快速度。做题的时候要细心谨慎,不能马虎大意!
记得常联系,想我们就来个电话哦!
我们认识的贝贝是个十足小男生,有自己的主见,爱读书、爱学习,你最让我们佩服的还是你的认真和自觉,这样的学习态度注定你以后在学习方面一定会非常棒的。但是范范和彩红希望以后能看到一个独立自主的贝贝,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中,都要提醒自己: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决不依赖大人,好吗?多锻炼锻炼你一定行的!我们相信你!另外,范范还想有机会和你探讨爱车呢!所以一定要回来看我们哦!
念念,也就是一定会想念我们的意思,要离开了,还真的舍不得你,你分发名片时第一张就送给了我,可见你已经把我当成了你的朋友,我的心里很感动,也很自豪。平日里,你常在我们身边粘粘乎乎,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快乐。
你很聪明,还很幽默,我们都好喜欢你,希望你能告诉自己:我很棒!我能行!祝愿你能早日戴上绿领巾,然后是红领巾哦!
三年时间的相处,对你的了解已经不是一点两点了,虽然平时的你调皮了一点,但是我们知道你是一个善良的孩子,你有一颗纯洁的心灵,它是纯真无暇的,你心痛小蚂蚁,不愿伤害蜘蛛;你犯了错误勇于承认……你对朋友的理解也很单纯,你认为只要你愿意,别人就一定要做你的朋友,可总是事与愿违呀,这时的你很伤心、很无助,肯定也特苦恼,所以阿范和彩红建议你以后要多考虑别人的感受。
祝愿你在小学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你是一个聪明、爱学习的孩子,你写的数字是我们班最最整洁和漂亮的,这说明你是一个做事很认真的人,但是有一个缺点总是缠绕着你,让你没有机会表现自己,那就是不自信!其实你很能干,很多事情你都做得很好,但是你都选择了退缩,有时候你还特别在意别人对你的态度,范范和彩红建议是:一定要用宽广的心态去接纳一切,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最后希望你能挺起胸膛走路,这样会更有精神,也显得自信一些,好吗?
你看起来是个很憨厚的男孩,其实有时候很可爱,有时候也很调皮。你一直都很积极,属于乐于表现自己的孩子,这种态度老师也很喜欢,但是你要尝试谦让和理解别人,用男孩子宽广的新去接纳一切事物,这样你会更加快乐的。阿范和彩红给你提一点建议:你是稍微胖了一点,要加强运动哦,只有健康强壮(胖和强壮是不一样的哦)的身体才能为读书打好坚实的基础,祝愿你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一帆风顺!
你的自身条件很不错,你有帅气的模样、迷人的微笑,是个活泼、可爱的小男生。你画的恐龙活灵活现,你使用剪刀变换自如,很多事情你都能做得很好,可是你在学习时经常不够专注,注意力容易分散,这是你学习上最大的障碍,在以后读书的日子里一定要提醒自己改正这个缺点,让自己尽快适应学习生活,好吗?祝愿你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三年来,看着你慢慢长大,感受着你的每一点变化,那种美好的感觉你是不能明白的。还记得小班刚入园时,你哭着要三张纸的经历吗?哈哈,现在一定觉得真没羞吧?大班以来,你的变化最最明显,心情开朗了,大方了,这一定与你的好朋友汤月有关吧?有了她对你的开导,使你逐渐快乐起来,所以你一定要好好谢谢她哦。
阿范和彩红希望你以后在学校里要主动地展示自己,别总让自己处于被动的位置,你知道吗?机会是总是留给想要它的人,相信你在学习道路上会很棒的,最后还要韶一句:要回来看我们哦!
你是我们班的“笑星”,爱笑是你缓解各种情绪的一种方式,这也是你的可爱之处,但是你生气、耍无赖的样子真不好看,希望你要改正哦,男子汉就要有男子汉的样子嘛,不能总让别人同情你,对不?
在以后的学习中你要尝试挑战自己,不要太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你觉得是应该相信自己还是相信别人呢?
祝愿你在学习的道路上越走越勇敢,越走越坚强,越走越自信!阿范和彩红永远祝福你!别望忘了常回来看看哦!
从小班一直看着你长大,你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以前总是动不动就哭,现在好多了,也就是说你在逐渐坚强起来了,这是让人高兴的事。胆子小这对你来说是一个障碍,你在老师面前总是很不自在,只要我们注意到你,你就会显得不知所措,甚至是局促不安,如果靠近你讲话你就更加紧张,可能有些小朋友生来就和老师之间有不可逾越的距离感,但是我们真心希望你进入新的环境后能放开心去接纳新的老师和新的同学,让自己大胆、自信起来,我们会在心里祝福你,加油哦!
有时候你是开心果,有时候你是捣蛋鬼,有时候你是剪纸艺人,有时候你又是一个幽默的小演员,你总在变换着各种角色,到底什么最适合你呢?可能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了。但是不管怎样你带给了阿范和彩红,还有乔老师、纪老师很多的欢乐,三年的相处,我们之间有了很深厚的感情,即将要分离了真的有点不舍,要是你真的是我们家的小宠物就好了。希望你进入小学后能认真读书,等你戴上红领巾时别忘了来看我们哦!
“其实我很可爱……”这是毕业典礼上你们精彩的表演,其实你真的就像自己唱的那样可爱,一直以来我们都是这样认为的,就连你发脾气的倔样也很有小男人的味道哦!从不低头,这是你的个性,就算知道自己错了,也要找到台阶才肯下。为此阿范、彩红与你斗争了多少回呀,但还是以失败而告终,看来这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改过来的事情,慢慢来吧……
你是个聪明爱学习的小家伙,积极的上课表现一直留在我们的印象中,祝愿你在进入小学的生活中天天快乐,学习进步,早日戴上绿领巾回来看我们哦!
亲爱的小涛涛,在和你一起度过的这三年中,阿范和彩红发现你是一个聪明、好学的孩子,你可能没有看到自己的很多优点,因为我们觉得你一点也不自信,站在大家面前时都不敢大胆地正视别人的眼睛,以后到了新的环境中可要克服这个障碍,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所有的人,好吗?我们想大家一定会非常喜欢你的。涛涛加油!你一定会越来越棒的,我们期待着你给我们带来幸福的好消息。
你是一个令我们班级所有小朋友崇拜和敬佩的偶像,大家以你为跳绳的榜样,大家惊叹你剪纸的细腻,大家羡慕你什么问题都能回答,大家还一致公认你为最受欢迎的人……这一切都是你自己努力的结果,你证明了你的能力,那就要相信自己、肯定自己,然后继续努力,好吗?阿范和彩红希望你在小学的生活中能更加大方自信地去接受各种挑战,我们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笑傲江湖”的,别忘了戴上绿领巾要回来看我们哦!
很喜欢你对阿范和彩红的信任感,在你无助时你总能想起我们,寻求到帮助,但是我们也希望今后你能自强自立起来,尝试着自己去面对困难、解决问题,这样你会发现自己变得不一样了,更有长大的感觉。你很喜欢老师,乐于亲近老师,这我们都能感觉得到,因此我们也很喜欢你,你感觉到了吗?希望你适应了新的环境后常“回家”看看哦!祝愿你在小学里认真学习,不断进步!
你是一个很能干的女孩子,勤劳、乐于帮助别人。你画画特别仔细认真,涂颜色一丝不苟,画面内容丰富、大方有创意,继续努力哦!给你提一点小建议:读书与玩乐是可不一样,到了小学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不能随随便便,想听就听,不听就开小差,这样肯定会影响学习的。另外,希望你在课堂中积极性高一些,思维活跃起来,阿范和彩红希望你好学习,天天向上,有空回来看我们!
你是“饭饭”和“菜菜”心目中的标准的乖乖女,聪慧、文静是你内在的气质,三年的相处,我们发现你的进步很大,从一开始和我们之间无形的距离感,到现在“饭饭”、“菜菜”的亲密称呼,说明你在逐渐地接受我们;从开始的不苟颜笑,到现在的朋友一大群,说明大家都喜欢上了你,我们真的为你感到开心。你的学习一直都很不错,希望你进入小学后能更加积极主动,争取早日戴上绿领巾,来向我们报到哦!
提到你,范范和彩红就会一起想到你专业而又熟练的按摩手法,每次我们只要我们开始吃饭,你就会很体贴地在肩膀上腿上、不停地敲击,可能就因为我们和你开玩笑说你按得很专业,以后可以开个按摩中心了,你便干得更起劲儿了,每次不让你按了你还不高兴,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啊!
你是一个勤劳大方的女孩,非常乐于展现自己,有自己的思想,给你的小建议就是:学习要和做值日一样勤劳、有始有终,这样才会劳有所获,记住: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祝愿你在学习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你是范范和彩虹非常欣赏的几个小朋友之一,你聪明能干,大胆外向,通过毕业典礼我们还发现你的表现力很强,每次给你提的建议都能立刻改正过来,这点非常棒,具有很强的可塑性,继续努力你一定会更加脱颖而出的。你还是一个个性张扬、泼辣干练的小能人,这本来是你的优点特色,但是也因为这个原因,你没有成为班级最受欢迎的小朋友,所以范范和彩虹还要建议你进入小学后在保持个性的同时不要伤害到其他同学,正确处理好同学关系,让大家都喜欢你、崇拜你,就说明你真的很棒了,相信你能做到的!其他的也不多说了,祝愿你早日戴上向往已久的绿领巾和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