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国家的节日-国庆,今天是你的节日-婚庆,我带着喜悦的心情,真心祝愿你天长地久,爱意绵绵,愿你爱浓比天高比海深,好好珍惜,甜蜜久久。
季节的轮回,退却了夏的热情,却抛不去情谊的温度。国庆中秋,送上我轻轻的问候,带去我深深的祝福,祝朋友你天天开心,事事顺利!
金秋十月,国庆佳节,举国欢庆,无比喜悦。我的祝福充满诚意,愿你的生活充满诗意;我的问候有新意,愿你的家庭和谐称心如意。最后祝你婚姻美满春风得意,富贵生活事事满意!
假期玩美了吧,短信收足了吧,祝福一堆了吧,开始上班了吧,心好像收不回了吧,没人发短信了吧,好吧,我的祝福该到了,愿你假期过后快乐延续,幸福永在!
化我的思念,为蓝星点点,闪在黑夜闪在凌晨,闪在你的眉睫梦境,轻轻地弹给你,我那爱的琴键,一千遍一万遍……国庆快乐!
欢度国庆,举国同庆!在这美好日子里,让我用最真挚的祝福陪你度过!祝:万事大吉,心想事成,家和万事兴!国庆快乐!
金秋刮春风,举国争相庆。神舟宣壮语,利舰示强军。政善三农富,风和田野馨。怡然逢盛世,社稷日温馨。国庆佳节时,祝君乐逍遥!
欢渡国庆,共渡中秋!年年国庆,庆祝新胜利;处处笙歌,歌唱大丰收。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家和国盛万事兴!神州奋起,国家繁荣。祝君国庆节快乐!
欢快锣鼓已敲响,激情旗帜在飞扬,开心已展翅飞翔,快乐乐曲在激荡,好运在向你起航,平安吉祥放光芒,国庆好戏正开场,赶快把幸福收藏。祝国庆快乐!
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良辰阳光灿烂,吉时热闹非凡。喜庆枫叶红遍,千山层林尽染。大街小巷快乐弥漫,东南西北烟火璀璨,国庆佳节绽放笑颜,祝愿朋友幸福平安,好运永伴身边,健康天天相风。
金秋的岁月,丰收的季节愿我最真挚的笑容伴随你最美的国庆节,深深的祝福你,国庆节快快乐乐事业辉煌腾达!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干杯吧,朋友,让我们庆祝起来,载歌载舞,歌颂伟大的祖国,歌唱幸福的生活。衷心祝福你,国庆节快乐,幸福到永远!
欢天喜地心儿爽,家家户户笑开颜;悬灯结彩喜气浓,欢歌热舞热闹闹;全国人民齐庆贺,齐声恭祝祖国好。国庆来到,愿你开心非常,日子美美!
黄金周出游,省钱有妙招:合理选线路,住宿巧安排;证件要备齐,景点选谨慎;地图带身边,打的防兜圈;餐饮选当地,购物到超市;祝福短信传,好运身边带;祝你国庆节,逍遥最自在!
几度风雨几度秋,祖国华诞六十七。多少艰辛多少汗,换来祖国立世界。人民当家做主人,民主法治大发展。经济腾飞巨龙翔,英雄人物代代现。国庆到了,向为祖国建设作出贡献的人们致敬!愿祖国奔向美好的明天!
季节没到,花儿不能提前绽放;黑夜没到,月亮不能提前高照;时间没到,上班不能提前跑掉;国庆没到,祝福却可以提前送到:国庆快乐,合家幸福!
佳节思亲,假日思友,思念之情在心头。真情如酒,蓦然回首,一声问候醇绵依旧。岁月相伴,友情相守,人生四季与你携手。国庆节,祝你快乐到永久!
假不在长,八天也行;玩不在多,快乐就成。斯是国庆,惟你高兴,无工作之乱耳,无忙碌之劳形,可以睡懒觉、玩通宵,四处赏风景。孔子曰:国庆快乐!国庆节祝福语
今天是祖国的生日,我对她说一句生日快乐,今天是你我的节日,我希望你能开心幸福,因为你开心所以我开心,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假期已经倒数,心情快乐如初,平安启程上路,健康正在途中,常有财富关注,幸福不会孤独,最后一天了,短信传递祝福,微笑陪你共度!
今年国庆不送礼,要送就送枸杞加小米,养心安神有道理;要送就送冰糖加粳米,补益虚劳是至理;要送就送红枣加薏米,美容养颜是真理。健康是我送的大礼。
假期终究是要过完的,工作终究是做不完的,所以明天还是要上班的。但健康是生命的本钱,身体是不可以累垮的,所以愿你好好享受假期的最后一天,备足精神才可以去挑战明天。
鉴于你假日期间的优秀表现,本人特颁发给你六个奖项:长假幸福奖、开心微笑奖、平安出游奖、休息健康奖、祝福传递奖、万事顺利奖,“六”代表顺的意思,愿你事业顺利,爱情顺利,事事都顺利!
节过完了吧?过的开心吧?短信少了吧?没人理了吧?今天还好吧?幸亏还有我,还在默默为你祝福着,愿你快乐顺延到节后,一天更比一天乐!
节日到,心情好,hold住幸运hold住宝,hold住健康和快乐,hold住事业前程好,hold住人生好时光,hold住青春不变老!
今年国庆,你被选为开心大使,放假期间请注意公众形象:只许微笑,不许皱眉;只许开心,不许郁闷;只许轻松,不许压抑;只许请客,不许赖账!
金秋十月秋风爽,花团锦簇国庆来;祖国山河披锦绣,欢歌笑语连不断;普天同庆九州欢,国人同贺笑盈盈;日子红火人欢喜,家家户户享幸福;喝杯美酒长精神,与君共享盛世福;愿君国庆乐开怀,福寿安康笑开颜!
金秋十月庆国庆,花团锦簇月正明。五谷丰登堆满墙,后庭家宴桂飘香。国运昌盛民富强,何须奔波耕织忙。祖国江山无限好,爱国不分老与少。举国欢腾庆国庆,鲜花献给我祖国。祝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国运永昌!
或许你曾经说你孤独,或许你曾经彷徨,而现在你有了我,忘掉过去,往后的日子我陪你,国庆节我和你在一起!
或许是因为节日,多了很多喜庆,或许是因为假期,多了一些放松,或许是因为我的短信,让你多了一份祝福:国庆节快乐!
集日子的缱绻,掬清泉的甘甜,剪轻风的缠绵,裁白云的悠闲,采牡丹的富贵,缀明月的画面,取烟花的灿烂,在国庆佳节到来的时候,放进这祝福中,融合一颗感谢的心,衷心愿您快乐平安,合家幸福。
金秋的岁月,丰收的季节,愿我最真诚的笑容伴随你,深深的祝福你,国庆节快快乐乐,事业辉煌腾达!!!
金稻飘香散芬芳,普天同庆迎国庆,千年辉煌今胜昔,国庆佳节展笑颜,九州五岳闹欢腾,锣鼓喧天把喜传,烟火璀璨彩旗飘,我心澎湃祝福寄,祝福祖国富又强,再创辉煌永不朽。
金秋十月国庆日,万里河山披锦绣;欢歌声声连不断,花儿艳艳吐芬芳;华夏神州同庆贺,锣鼓阵阵声助威;太平盛世享幸福,家家户户俱欢颜;同声共祝祖国好,繁荣昌盛谱新篇;真挚祝福随心至,国庆开怀乐陶陶!
金秋十月,收获的季节。国庆佳节,喜庆蔓延;一条短信,聊表心愿。愿好运将你伴,快乐围你转,幸福生活每一天!
红旗红花红灯笼,快乐的日子充满红的耀眼;笑声笑语笑人间,快乐的日子充满笑的甘甜;鲜鱼鲜菜鲜佳肴,幸福的日子充满鲜的味感;国庆节,傻笑傻吃千万别傻眼,该乐就乐该玩就玩哟!国庆节快乐!
金秋十月,黄金周,国庆节,一连串的喜悦。秋天的美景,黄金周的繁华,到了国庆节的全民欢腾。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强大,富饶!
鸿雁,向南方,队队排成行,江水长,秋草黄,哞哞咩咩见牛羊。愿鸿雁带给你欢天喜地,祝国庆愉快!
花好月圆中秋日,人和家兴国庆节;在这美好的日子,祝福你快乐常相伴!
红灯笼挂满大街小巷,蓝天上白鸽快乐飞翔,千山万水喜披新装,又是国庆好风光。国泰民安,欢歌声声笑语长;繁荣昌盛,伟大祖国更辉煌。携手豪情满胸膛,祝福真诚愿吉祥。祝祖国生日快乐,愿朋友一生安康!
红旗高展,国歌高奏,在这举国欢庆,温馨、祥和的节日里,我代表全国人民、海外同胞及港澳台同胞祝你国庆快乐,愿你一生幸福。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神州大地,繁花似锦;家和国盛,乐曲如潮,借着这伟大而美丽的日子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天天开心,事事顺意!
红旗是鲜艳的,寓意红火;灯笼是喜庆的,昭示吉祥;鲜花是盛开的,献礼国庆;人群是热闹的,满怀喜悦。国庆到,祝福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金秋十月,火红的季节;红旗飘飘,彤遍艳阳天;普天欢歌,同庆母亲节。各位亲爱的友友们,祝大家国庆节里幸福相拥,健康相随,快乐相伴,财运缠身!
过国庆有五愿:国富民强少涨价,太平盛世多加薪,人心舒畅身康健,风调雨顺皆祥泰,收到短信的人每天好事连连,家和万事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