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五年级学生作文
未来城市清晨,我睁开朦胧的睡眼,隐隐约约看见一团白花花的东西。我想,是我没睡醒。便又呼呼睡去……
到了早晨,我越发觉得事情不对!警觉地睁开了眼睛,我看到了一束光,在光束里站着一个楚楚动人的姐姐,她穿着雪白的纱裙,缓缓地,从光束里走了出来,对我说:“你好!我是未来世界的天使,你想去未来城市吗?我可以带你去!”。
我犹豫了一下,说道:“未来城市安全吗?我可不想让爸爸妈妈担心!”。天使姐姐笑了:“未来城市很安全!你的父母一打开手机,就能看到你在未来城市的远程视频!再说了,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安全!相信我!”我带着好奇,便同意了。
天使姐姐让我拉着她的手,我就看见:无数的白光在往后极速的飞。眨眼间,我们到了未来城市!
可是,我担心爸爸妈妈会到处找我!“天使姐姐,我想联系爸爸妈妈!”,“好啊!“天使姐姐爽快的答应了我的要求,”不过,未来城市的联系方式,用脑子想就可以了!“,”什么?我不相信。”,天使姐姐便演示给我看,她说那是意念控制仪,通过想你要给他信的人加你想说的话,来发短信。竟然,我的面前出现了一个淡绿色、半透明的屏幕,我开始给爸爸妈妈发短信了……
发完了,迅速得到回复:“好呀,在那里多玩一会儿,把你的看到的新东西,回来时,给我们讲讲!”。得到爸爸妈妈的同意,我踏实多了!
我们正式踏上了充满未知的旅程……
在未来城市,生活很便利!不仅,有繁华的街道,有热闹的商场,还有各种各样的房屋!而且,环境也很好:到处是绿树红花,芳草茵茵,更好的是,在这个鸟语花香、清风徐徐的世界里,好多已经灭绝的鸟儿,又被聪明的人类,用基因复制的方法重新带回了世界,再加上这么好的环境,这些鸟儿,自然生活得很好!“哇!未来城市的环境这么好!”我惊叹道。“是呀!”天使姐姐回答道。
上午,天使姐姐看了我一眼,说:“咦,你的衣服怎么这么旧啊?哦,因为在未来城市来说,你算是过去的人,所以,要换成现在的人的话,你需要先换衣服!“。
”未来城市的衣服我都穿不上!“我说,”因为他们太大了!“,天使姐姐微笑着说:”你可以DIY呀!现在都没有什么铺子卖衣服了,那些你觉得大的衣服,是他们的模子,他们是‘印’衣服。”。
“印衣服?这我怎么没听说过?”我问。“使用意念控制仪,DIY一个衣服,通过外面‘印’衣服的商店里的3D打印机,再放入原料,就啦!”天使姐姐说。我在旁边听得一愣一愣的。
”我想用的原料是绵绸,想做的衣服嘛——是连衣裙!我要一个白色的短袖T恤+一个淡粉色、背后带蝴蝶结的背心裙(缝在T恤外)还有一条黑色紧身短裤。“我把我的设计方案告诉了姐姐,姐姐就把我的设计方案转述给铺子老板。
铺子老板笑呵呵地说:”小妹妹,半小时后来取衣服吧!保证给你弄好咧!“,尽管这样,我还是觉得半信半疑……
两小时后……
竟然和我想的一模一样,那裙子真是漂亮极了!面料也是我喜欢的绵绸面料!摸起来滑滑的、柔柔的!我惊喜不已!看了一眼姐姐,她正和铺子老相视而笑呢!铺子老板说道:“小妹妹,你现在相信了吧!”,我心悦诚服地点了点头。
”什么!!!我们竟然花了160万?”我惊讶的问,天使姐姐说:“是呀!在未来城市里所有东西,都会物价翻倍的,不过,我们的钱也是翻倍的。”天使姐姐说。这样,我才松了一口气!
到了中午,我跟天使姐姐说:“我饿了”,她问我:“想吃什么?”,我说:“一碗海味馄炖和一根烤肠!"。没想到,我刚说完,这些东西”嗖“的一声,就飞到碗里,而且,是热腾腾、香喷喷的。我惊奇地看着天使姐姐,天使姐姐笑着说:”未来世界就是这么神奇!“,好奇的我追问:”那如果自己想做饭,应该怎么办呢?“,她回答道:”你说出你要的食物,和烹饪方法,食物就会来,你就可以任意发挥啦!“。我惊讶了,这也太神奇了吧!但是,就我的一顿饭,就又花了80万。这是在意念控制仪里的网络餐厅结的帐。下午,我正打算要洗手时,突然觉得嘴巴里涩涩的,想喝一点橙汁。我喊天使姐姐给我买橙汁,天使姐姐却不说话了,我想,可能天使姐姐有事吧。正当我打开水龙回头时,里面喷涌出了”芬达“橙汁,咦,哪来的橙汁啊?我正觉得奇怪时,天使姐姐走出来了,她说:”这里的一切都是智能的,它会做出正确的反应,会自动为你带来便利!“,说完,天使姐姐用杯子接了一杯橙汁,故意倒在地上,然后,我看见一个像吸尘器似的东西,把它迅速的擦干净了,我现在终于相信这里的一切都是智能的了。
这里的学校、单位都是意念控制仪连接到的网络里面的,可以选择你需要学习的内容,是一个非常自由的环境……天使姐姐说:”时间不早了,没有时间再让你参观未来学校与未来单位了!你也该回家了!“。已经晚上了,姐姐又拉着我飞回家。我难忘那个离开未来世界的晚上,那个晚晚上,月明风清,凉丝丝的,非常舒适,就这样我回到了家。到家以后,我和爸爸妈妈讲述我去未来世界的经历,爸爸妈妈接惊奇地听着……我喜欢这个未来城市!它多么奇妙与方便,又是多么温馨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