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杰走过墓地,听到敲击声害怕。见到一个人摸墓碑,问:"你在干吗?"那人说:"他们把我的墓碑刻错了"。祝你万圣节快乐!
别以为我忘了你,比如说今天-万圣节,我第一个想起的就是你,因为你跟鬼是亲戚嘛!祝你节日乐翻天!
不论你今天晚上会看到什么...记住千万不要大叫,因为他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哈哈!万圣快乐!
茶要喝浓的,直到淡而无味,酒要喝醉的,永远不要醒来,人要深爱的,下辈子接着爱,猪肉要新鲜的,咦!拿手机的这只猪蹄就不错。
万圣节期间我公司正式推出,我捉鬼我自豪,我狂欢我骄傲活动,活动内容是将万圣节快乐这句话对你的好朋友大声喊三百遍。
万圣节到了,祝你上班遇到饿鬼,下班撞上醉鬼,身边全是色鬼,反正都是死鬼;小鬼,万圣节快乐!还祝你长得更象大魔鬼!
很想你,又害怕见到你,也许你正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默默地注视着我,我想抚摸你那没有下巴的脸蛋,啊,原来是万圣节搞的鬼!祝节日快乐!
鸡是用做下蛋的,牛是有活就干的,猫是挨家混饭的,羊是将来烤串的,狗是让人来惯的,你是等着出圈的。祝你万圣节快乐!
街边美女一挥手,路灯也要瞅一瞅;街边美女二挥手,高楼都想亲一口;街边美女三挥手,地球刹车往回走。哈哈,祝你万圣快乐!
紧急提醒,一种新型手机病毒传播方式:由手机万圣祝福语来传播,为了您的健康,收到祝福语后,务必将手机浸泡在消毒液中一小时后方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