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前夜就要到了,虽说是鬼节,但鬼也要分可做和不可做,吝啬鬼做不得,大餐一定要请我,礼物一定要送我,穷鬼做得,把所有的家底都花给我!
万圣节前夜当西方鬼见到中国鬼。白无常:好帅,一袭白衣堪比纯洁的女神;黑无常:好酷,一身黑装恰似大片主角;钟馗:洋鬼,莫要胡言乱语,看捉!
万圣节前夜本想送你个大南瓜,唯恐路太远,半路摔个稀巴烂,只好送条简单的短给你,里面有我深深的思念与祝福,愿你好好狂欢,快乐无限!
万圣节前夜,我将各鬼作了安排,开心鬼和幸福鬼已经去报到,忧愁鬼、寂寞鬼已经远离你身边,还有我的短信带着幸运鬼将你的穷鬼赶跑,请做好心里准备!
万圣节前夜,为你明天的化装舞会而忙碌,特意为你邀请了开心鬼、平安鬼和幸福鬼,只要来参加舞会,你就会开心快乐、健康平安、幸福甜蜜一辈子!
万圣节前夜,送你三道符,帮你降妖伏魔:送你一道平安符,愿你一生健康平安!送你一道吉祥符,愿你一生吉祥如意!送你一道幸运符,愿你一生幸福美满!
万圣节前夜,酒鬼在喝酒,色鬼在调情,开心鬼开车兜风,幸福鬼享受温馨,健康鬼旅游出差,机灵鬼调皮捣蛋,发条短信特问候,不知你在干什么?
万圣节前夜,大鬼小鬼都集聚到你的门前,拉着你的手一起去狂欢,开心鬼让你笑不停,健康鬼让你乐不停,幸福鬼围你绕不停,还有我的祝福鬼永远送不停!
万圣节前夜,迟早是要撞鬼的。撞到开心鬼,装鬼狂欢不后悔。撞到好吃鬼,见到好吃流口水。撞到小气鬼,收到短信也不回!
万圣节其实并不是传说中的鬼Party,而是大家的祈福节。你不相信?有口号为证!来,跟我一起念:万圣万圣,万事胜意!万圣万圣,万战万胜!
万圣节期间安全委公告:孩子注意馋鬼,男人注意酒鬼,女人注意色鬼,领导注意内鬼。至于你嘛,请注意我这个开心鬼的短信骚扰!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你准备好了吗?是不是有点忧郁呢?没关系的,相信雨天过后会有彩虹!一起过个快乐的万圣节一起狂欢吧!把一切不顺利都收起来。祝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你准备好了吗?是不是有点怕怕的呢?一起过个快乐万圣节一起去狂欢吧!把不开心的都忘记,把一切不顺利都收起,生活越过越美丽!祝你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马上就到了,当天将有众鬼出击,他们多数会装神弄鬼地进行恶搞,作案地点往往是在住房区,所以我建议阁下当晚最好狂奔于户外,以防鬼缠身。
万圣节临近,送你鲜花,祝爱情浪漫美如歌;送你魔帚,祝事业腾飞没尽头;送你南瓜灯,祝生活美好步步升;送你精灵,预祝万圣节好心情! 万圣节趣味短信
万圣节临近,收到这条短信的朋友,所有的妖邪鬼怪都远离你,所有的坏事都找不到你,健康快乐都长伴你,吉祥如意都围绕着你,好运和你永远不分离!
万圣节了,要强调的一点是你们可以去装鬼吓人,但是装鬼也要讲品味,我们的原则是让所有的鬼在见到你都开心,包括正在看短信的那个人。
万圣节里莫发慌,没人扮鬼来要糖,精神放松准备好,祝福连连收不完。祝愿朋友身体好,健康常伴无病恙。万圣节里多快乐,并把祝福来分享!
万圣节里欢乐多,跳起舞来唱起歌,你扮我扮大家扮,调戏惊吓加恐吓,惊喜欢乐笑声多,小小短信祝福多,祝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里。一万朵玫瑰给你,要你好好爱自己,永葆青春和美丽;一万个圣人祝福你,永远要做“开心鬼”,嘻嘻哈哈万事顺意,永远不做“倒霉鬼”,幸福快乐吉祥如意。
睡了吗?都这点了还是早点上床睡觉去吧,今天可是万圣节喔,小心遇到不可思议的事,嘿嘿……万圣节快乐!!!
喂!你身后站着的那人,他是谁?!为什么一直跟着你走?天哪,他还会跟着你转身呢!万圣节快乐!
南瓜南瓜亮起来,魔帚魔帚飞起来,小鬼小鬼跳起来,朋友朋友叫起来,happy!happy!万圣夜!
万圣节忠督,远离撒旦的方法:只要你心存正念,就算撒旦在你身边,他也不能拿你怎样的……万圣节快乐!
wish you a spooktacular halloween. have a groovy halloween!!
厕所后面喝过水,火车道上压过腿,裹上床单装过鬼!呵呵,祝我最勇敢的战士在万圣节快快乐乐!
听说今天有很多吓人的恶作剧,所以今天除了我,任何人叫门都不要开啊,我会于晚上12点过去陪你,亲口祝你万圣节快乐!一定要等我喔!
今晚有黑衣骷髅出现在你面前,别怕,我告诉你一个魔咒,定会让他现出原形,那就是对着他大喊一声:万圣节快乐!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吗?我不是成心吓你的!但那一次是我第一次拥你在怀中!至今想起还感觉到很幸福!祝你万圣节快乐!
传说今晚,阴魂不散,死光又现,鬼魂四处转!愿鬼听到我呼唤,半夜来到你床边,苍白的脸,幽绿的眼,干枯的手,抚摸你的脸,代我问候你:万圣节晚安!
最近流行一种代号为“万圣节快乐”的手机病毒,如果您不幸收到含有此类字符的短信,请马上扔掉手机,以免感染。万圣节快乐!
送你一份礼物:第一件:吉祥护身符!第二件:照妖降魔镜!第三件:除鬼斩怪剑!祝你万圣节平安又快乐!
万圣节到了,祝你上班遇到饿鬼,下班撞上醉鬼,身边全是色鬼,反正都是死鬼;小鬼,万圣节快乐!还祝你长得更象大魔鬼!
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叫,鸡飞狗跳,你的一站,臭味弥漫,你一出汗,虱子灾难,你不打扮,比鬼难看,你一打扮,鬼吓瘫痪!献给万圣节的主角!
如果你今晚作梦,正好梦到了我,那么你就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吧?…嘿嘿…我会在梦中对你说:万圣节快乐!哈哈!
昨夜满天星光灿烂,你在哪里浪漫?万圣之夜鬼火点点,你在哪里丢人现眼?大鬼小鬼通通听我召唤,收到短信快快回电!万圣节快乐!
谢谢你给我的关怀,把我宠坏,宠得我不知不觉飞起来,才知道冥冥之中有安排。这个万圣节,让我带你一起飞上天好吗?别怕,有我在你不会掉下来的!
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你一个人,在万圣节之夜,咚...咚...咚...有人敲门…不用害怕,是我啦!祝你万圣节快乐!
今天是万圣节,为了让你平安,请向下翻………继续翻………再翻………一直翻………你真乖!还真听话!万圣节快乐!
见也不容易,别也不容易,聚也不容易,散也不容易,泪洒相思地,魂牵梦也系。在这个大鬼小鬼全会出动的日子,祝你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一年中最“闹鬼”的这天夜里,各种妖魔鬼怪纷纷出动了,你要小心啊!因为你是,呵呵,不要我说啦,自己明白的!万圣节快乐小鬼!
如果我有一百万,我将送你999999,我有一百万吗?没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钱发个短信,祝你万圣节快乐!平安!
我跟你讲你不要跟他讲,因为他叫我不要跟你讲,现在我跟你讲你不要跟他讲,我有讲如果他问你我有没讲,你跟他讲我没讲,只对你说了万圣节快乐!
告诉你一个发财秘诀,你可千万别告诉别人哦!把你的钱对折一下!是不是翻倍了?没有?不是吧,那你的快乐一定翻倍了吧?哈哈,万圣节快乐!
南瓜灯亮起来,大鬼小鬼都出来,万圣节多愉快,约你出来你不来。来了保你乐开怀,不来就把你吓呆。
请注意,前方发现一不明物体,据专家预测极有可能是幽灵在游动,请你屏住呼吸然后慢慢念动咒语:万圣节快乐。
昨天一个叫钟馗的哥们让我给你捎个信儿,说今天是万圣节,他的鬼小弟会来给你送礼的,有空还要请你喝两杯。
外面的夜好黑,我一个人好害怕,他们说今天是万圣节,所有孤单的鬼都会出来寻找自己的另一半,你想让我也变成鬼么?来陪我吧。
万圣节的夜晚你忍心让我一个人呆着么?难道你不怕长相帅气的鬼来勾引我么?说了这么多你还不给我回信息,真是见鬼了。
万圣节的夜晚建议你不要出门,因为你帅气的身材会让所有的鬼着迷,难道你不害怕么,其实你正在阅读你的鬼fans发给你的信息。
天苍苍,地茫茫,大鬼小鬼捉迷藏,叮叮当,叮叮当,手机短信让人慌,三个五个结成帮,酒吧饭馆晃一晃。
如果你有心愿藏在心里那就说出来吧,如果你有梦想想藏在心里也说出来吧,他们都会实现的,至于是什么时候,鬼才知道。哈哈,万圣节快乐。
一个人在家呢吧,外面很黑吧,今天是万圣节知道么,万圣节就是鬼节,会有很多鬼,你怕不怕阿,我想去陪你,帮你把鬼赶走,行么?
注意,你身后有人在跟踪你,不信你就回头看,哈哈中计了吧,今天是万圣节我刚从鬼朋友那学来的鬼话你也敢相信!
万圣之夜为了欢迎鬼宾光临,我们特地准备了精彩的鬼宾节目,第一个节目你将会看到一个小鬼为你表演怎样用手机看短信息。
本社团正在招募万圣节捉鬼志愿者,有愿意参加者从即日起即可报名,报名者请编写信息万圣节快乐发送给自己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