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快乐!
三月的暖阳,给你灿烂的心情。三月的清风,吹开脸上的笑容。三月的丝雨,淋走烦恼的事情。三月的花朵,全都为你绽放,传递祝福声声:三八节快乐!
基于你在妇女节的良好表现,免予处罚,现特颁发锦旗一面,授予你“二十一世纪还未死绝的新好男人”称号!希望你再接再厉!
我祝美丽大方贤慧能干智慧聪明孝顺体贴温柔善良的我的最爱,过一个欢乐超值温馨浪漫甜蜜丰富前呼后拥众星捧月的三八妇女节!
三月八日,超俗脱凡。妇女儿童,喜气连连。洗衣做饭,男士全办。吃喝玩耍,难得清闲。天天如此,胜似神仙。
给自己心情放个假,烦恼压力都放下;给自己生活放个假,闲事琐事别管它;给自己劳务放个假,锅碗瓢盆老公刷。若问你要干什么?今天只管乐哈哈!
美妙节日,值此三八;妇女解放,幸福当家;商场购物,随便刷卡;烦恼忧愁,统统放下;帅哥靓男,把你牵挂;锅碗瓢盆,不用来刷;开心洋溢,嘻嘻哈哈!
妩媚伶俐天下无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打遍天下无敌手情场杀手鬼见愁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晕倒一片迷死一帮的你,三八节快乐!
作为女人你足够贤惠足够聪颖足够纯情足够细腻足够温柔足够优雅足够娇羞足够身材足够气质足够清秀,真不折不扣为十足的绝种好女人啊!哈哈,三八节快乐!
祝所有姐妹们:三围魔鬼化,收入白领化,家务甩手化,快乐日常化,爱情持久化,情调小资化,购物疯狂化,情人规模化,老公奴隶化,预祝美女们三八节快乐!
水是有源的,树是有根的,我对老婆的爱也是一往情深的;对你爱的真,对你爱的深,给你发条短信也是有原因的;祝你妇女节快乐!
春光明媚,全家开会,讨论一下一年当中是谁最累;孩子说:为了节约妈妈经常排队。父母说:为了照顾老小儿媳半夜才睡。最后一致投票,老婆当之无愧!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妇女节啦,在这里恭祝所以女性健康快乐靓丽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