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亲如太阳,友如月亮,晒晒太阳生活安康,赏赏月亮心情舒畅。伴着太阳陪着月亮,吃着汤圆,观着灯火,祝元宵节快乐。
淑气鸿喜千家乐,彩灯春花万户新。送你一份元宵佐餐,成分:真心、思念、快乐。营养:温馨、幸福。制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
收到我祝福的人永不被炒;阅读的人会飞皇腾达;储存的人会爱情甜蜜;删除的人会好运连连;转发的人薪水猛涨!元宵节快乐!搞笑元宵节短信
是你的一声问候和祝福,缩短了时空的地平线,是你的欢声和笑语,给了我许多的眷恋,很想永远与你在一起。祝你元宵节快乐!
事业高升,顺利就好;缔结良缘,甜蜜就好;财运滚滚,够用就好;团团圆圆,美满就好;一生平安,幸福就好!元宵快乐!
拾起记忆的花瓣,随着元宵节的锣鼓,穿过五彩缤纷的花灯,越过热闹非凡的大街小巷,避过羞涩的月光,携着我的祝愿,轻轻落到你窗前,愿你元宵节愉快。
十五祝福,要有牛劲,把幸福拥抱,要有花灯,把好运照耀,要有鞭炮,把新年的喜庆奏响,开心与快乐都属于你的怀抱,愿你事业顺利,大成大智!
十五之夜,全家同乐,福照大地,事业如火,前程似锦,健康如歌,在这个迷人的花灯之夜,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天天开心,事事顺意!元宵快乐!
十五元宵登场,热闹气氛非常;屋外礼花齐放,屋内喜气洋洋;幸福汤圆下锅,热气露出吉祥;冒出幸福气泡,煮出团圆安康;祝朋友元宵节快乐!
十五有约,幸福快乐。顺利的风吹过,灿烂的花正艳,四季都有收获,事业一路凯歌,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刻,成功的滋味把你折磨,想想我的祝福,给你深深的欢乐!
十五良宵,花灯吐艳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辉度佳节。月圆之夜,汤圆月圆人团圆,群灯争艳你最好。寄去相思和祝愿,网住情缘愿梦圆。祝元宵节快乐!
十五快乐,煮碗汤圆给你,用我的热情如火,用我的祝福甜蜜,用我的思念浓浓,用我的情意绵绵,希望你幸福圆满,顺利平安!
十五快乐,希望你,快乐是分分秒秒快乐,健康是平平安安,开心是时时如意,财富是日积月累,事业是平步青云,朋友是快乐有佳,做2015最幸福的人!
十五的月亮圆圆又圆,愿你2015年画个优美的圆,以健康为圆心,以快乐为半径,平安是起点,幸福是终点,事事开心如“圆”梦想如“圆”元宵节快乐!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心里的遗憾元宵圆。用新春的火焰点燃新的梦想,蒸发那疲累。点齐行囊我们再次起航,铸就新的辉煌!就让元宵的“圆”再聚合家团圆!
十五的月亮倍儿圆,喜庆的鞭炮倍儿响,祝福的话语倍儿多,真诚祝愿你:健康的身体倍儿棒,快乐的日子倍儿红,幸福的生活倍儿香。祝你元宵节愉快!
十五的月儿圆;桌上的元宵圆;父母的恩情圆;夫妻的感情圆;子女的孝心圆;济济一堂的亲情圆又圆!祝你全家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