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到了,在远方的爱人,你还好吗,没有我在你身边不要孤单,你说过用距离和时间见证我们的爱情,走过多个情人节,我依旧一直都在,亲爱的,情人节快乐,为我们的爱情加油。
爱是眼中最美丽的那道风景,是心里最动人的那扇门扉,是天地最耀眼的那颗明珠。说不完的爱恋,道不尽的缠绵,汇成一句话:想你!
2月14日春节与情人节同时到来,很庆幸我的生命中有了你,我发誓要一直(14)爱(2)你,对你的爱(2)像一块石(14),爱你就爱一世(214)!
我不会让新疆的风雪侵袭你,不会让大兴安岭负五十度的寒流冻到你,我的臂膀虽不宽阔,我也要尽力把所有的温暖给你,亲爱的,这个情人节我要陪你一起度过。
漫天的细雨飘飘洒洒,遮挡不了我想你的心;细密的繁星晶晶亮亮,掩盖不了我念你的情。情人节的天,想你的心情,难以覆盖我对你的爱,愿你快乐每一天。
人生风景在游走,每当孤独我回首,你的爱总在不远地方等着我;岁月如流在穿梭,喜怒哀乐我深锁,只有你在天涯尽头等着我!
为你作首诗--天空飘着小雨丝,似在嘲笑我的痴,为何你那样自私?狠心让我空相思,绞尽脑汁写的诗,满腹心酸谁人知?只见傻瓜读此诗......
一心一意爱着你,永不离弃伴随你,幸福甜蜜拥有你,真心实意呵护你,爱你到老我愿意,句句真言表心意。2.14情人节,亲爱的,我爱你。
时时想你在心里,日日念你在爱哪里,总不忍心打扰你,今天因为太想你,发个信息问问你,何时能够见到你,顺便还要告诉你,我在这边很想你!
情人节到了,我将继续坚持“三个代表”。你的快乐始终代表着我的追求方向,你的?求始终代表着我的努力方向,你的话语始终代表着我的前进方向。
自打和你相识以来,我平静的心湖再也无法平静了。你的芳姿,你的丽影,你的笑靥,使我难以忘怀,我已被你美妙的风姿深深吸引!
一份牵挂的心,一条诚挚的祝福,一句贴心的问候,一个美好的祝愿,一种亲密的友情,一起度过的岁月,情人节到来的时候,愿你能过的开心快乐!
情人节的这一天。距离越远我的爱越多,距离越远我的爱越浓。盼我们的情人节永远属于我们,愿我们的情人节永远快乐,愿我们情有所属。
如人生风景在游走,每当孤独我?首,你的爱总在不远地方等着我;岁月如流在穿梭,喜怒哀乐我深锁,只有你在天涯尽头等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