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风景我会留恋,好的瞬间我会留住,好的节日我会期盼,好的朋友我会想念,好的祝福我会给你,年年此日我会准时送上祝福,生日快乐!
洪亮的钟声荡气回荡,璀璨的烟花美丽绽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乐,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运永远伴你身旁!
今天是你的生日,愿所有的幸福都围绕着你,左边是甜蜜,右边是满足;愿所有的如意都围绕着你,前边是平安,后面是健康;祝你生日快乐!
还记得你肩膀上的我多么调皮,还记得你自行车后座上的我多么任性,还记得你眼中的我多么骄傲,老爸,谢谢你陪我一路的成长,生日快乐。
用彩虹编织你的梦,用甜蜜围绕你的笑,用舒坦揭开你的心,用顺利装修你的路,用快乐祝福你的生日,祝你永远平安如意,美丽无比。
八月桂花香,母亲大寿时。古稀之年身体健,劳作不辍精气足。宽容仁爱邻里赞,善良节俭美德传。亲朋好友齐祝愿:健康快乐,寿比南山!
我在时间的字典解释快乐,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索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驻,亲爱的,生日快乐。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你的生日即将揭幕,发条短信送来祝福:开心快乐一锅同煮,吉祥如意一船同渡,平安顺利一起上路,幸福好运一同奔赴。祝:生日快乐!
真诚祝福传递你,愿你开心永如意,生日快乐歌一曲,愿你幸福没问题,每年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丽,幸运永远追随你,生日快乐!
没有你,世界会崩塌半边;有了你,世界会乐翻天;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亲爱的,生日快乐!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日快乐!
在这个属于你的精彩日子里,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愿你生活如意,爱情甜蜜,工作顺利!愿你好上加好,福中更福!
今天你的生日,送你棵卷心菜,要轻轻的剥开哦,因为里面包裹着我的殷殷祝福:愿你岁岁渐红,好运当头;身体棒棒,万寿无疆!
想要成为星星闪亮的眼睛,看护你度过静谧的夜晚,伴着祝福、伴着真情翱翔在你梦的海洋,愿你今后的美梦终归现实,生日快乐
简单的一句话语,一个祝福,寄给一个远在他乡的你。虽然不常联系,但是不曾忘记。祝你生日快乐,更愿你天天都有个好心情!
蛋糕带着甜甜的清香,烛光在心底闪耀,当你默默许愿的时候,我也偷偷为你许下一个心愿,愿你幸福快乐每一天,生日快乐!
此日一到来,年龄长一长;蛋糕来助兴,心愿来达成;发此短信有啥意?主要目的传祝福,祝愿岁岁平平安,心里所想事事成!
我不用甜言蜜语,我没有贵重礼物,我没有惊人的举动,我只有诚心诚意地为你送上一份关怀,简单的跟你说句:生日快乐!
昨夜西风凋碧树,花落去,甜果露。有秋天就有收获,有收获就有欢乐。在这个欢乐的时刻,衷心说一声:祝你生日快乐!
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祝你生日快乐!
一份欣喜送给特别日子里特别的您:祝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您用心血育得百花盛开,您用努力为企业增光添彩,生日来临之际,谨祝快乐
点点浪漫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愿幸运的‌您,明天会更好!
您的节日,和春天一起来临;您的心血,为企业的明天书写。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的祝福和季节一样温馨:生日快乐!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把最真的祝福送给‌您,虽然只是一缕春风,带给‌您的却是整个春天。生日快乐!
如果人生的风景有无数,愿幸福高居生活的榜首;如果情感的历程长而久,愿快乐领跑在最前头!‌您的生日,有我们的祝福相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