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快乐的天使降落人间,给我带来快乐和美好的祝愿,谢谢你,朋友,我也要把最美丽的祝福送给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福你元旦快乐,幸福永远!
朝阳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奋斗的人前进;初恋是懵懂的情愫,牵绊相爱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带来等待的人希望。朋友,元旦快乐!
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上帝一发笑,元旦就来到。元旦一来到,礼物就收到。礼物一收到,幸福就播报。幸福一播报,祝福就送到。元旦快乐!
元旦要到了,趁着还没有放假,欢庆晚会还没有开始,祝福短信还没有爆发,你的手机还有空间,我的手机还没欠费,发消息还没涨价,早早预祝你元旦快乐!
元旦到,送你快乐“同心圆”:天圆地圆,天地之间爱心圆;心圆梦圆,心想事成事事圆;月圆人圆,阖家欢乐大团圆;你圆我圆,开心快乐心更圆!
1月1日元旦,一个月亮,一个太阳,组成了新年;祝福你,新的一年,每天都有月光一样美丽的机遇;祝福你,新的一年,每天都有阳光一样灿烂的好心情!
元旦,意味着你去年的烦恼统统要完旦;元旦,意味着你今年的愿望全部要圆满,一句元旦快乐,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说一句,元旦快乐,快乐元旦!
元旦要到了,我电令英国祝你英俊潇洒,法国祝你发财有法,德国祝你德才双馨,美国祝你前程美好,可是他们说的都不称我意,还是我提前祝你:元旦快乐!
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元旦,是一年的起点;快乐,是人生的重点;烦恼,永远降到冰点;时间,是情谊的钟点;祝福是短信的焦点。新年,愿你占领幸福的制高点,处处春光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