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在我小的时候,党早已印在我的心中,它是由一串串的故事与一个个民族英雄而组成的;现在的我渐渐地长大了,懂事了。党在我心中的意义并非是一串串的故事和一个个民族,而不仅是一步辉煌的历史,还是改革开放的一座丰碑。早在我孩提时期,爷爷就对我讲:吃水不忘挖井人;历尽干险更懂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当太阳东升西落时,它在大地上洒下的最后一缕光辉时,我就明白党的阳光照耀着我成长,明天依旧是一个艳阳天。在我爷爷临走前对我说:“孩子呀1一定要好好学,有党在,我很放心……听了这句话之后,我就知道我一定要继承爷爷对党的一片丹心。在上小学的时候,我的老师就告诉我们五星红旗是我们国家最伟大的国旗。国旗的颜色是鲜红的,她是由英雄烈士的血渲染了它。旗面上黄色的星星代表着我们祖国的英雄团结一致……”从那以后,每当早晨看见五星红旗再度地飞了起来,我都会感到心潮澎湃,因为我知道我又会在党的无比关怀下,党的阳光的沐浴下幸福而又美满的度过。正是经历了半个世纪的历程,我们的中国才真正的进入了新中国,这也是改革开放以来之后的成国。中国已走上快车道,局面更是生机勃勃。在改革发展之中,我们的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贯彻当的方针政策,立党办工,执政为民,能够吃苦任劳任怨,工作认真,清正廉洁,能够有饱满的热情与革命斗志,能够尽量作好自己的工作,能够为广大群众任劳任怨,不求回报而得之今天的辉煌业绩。在以前,人门吃不饱穿不暖,但改革开放一结束,人们不仅吃的又饱,穿的又暖,还研究食物营养搭配,生活条件更是一年比一年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当我们听到这歌声是,我的感触更是多了,党是灯塔,照耀着我们前进的方向,党是钥匙,开启我们超过殿堂,党是旌旗,引领着我们向更好的生活前进。现在的我,已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青团员。我已明白了,共青团是党的强少年先锋组织,我会为党尽自己的一份力,除了能够帮助别人,还要更加认真的学习,用最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党,来为自己的祖国辉煌而拼搏。在党的哺育下,我茁壮成长。虽然,在我家庭中并不怎么富裕,也有可能艰难的路上等着我去走吧。但是我一定不会害怕,因为党的阳光一定会给我温暖的力量,我会像那些英勇的认识那样,做一枝傲然风雪的梅花,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只有全心力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我们的明天才会更加的美好,充满了生机与活力。那就让我们一起永远跟着党走下去,当好最杰出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