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X月X日,我由于自己一时报着侥幸心理,于XX老师的课,我提前走了,违反了班规和校规,
关于逃课的检讨书
。造成了及其不好的影响,且影响了周围同学。
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班规和校规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这次犯错误,我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谨向各位领导、学生会干部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几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向领导汇报如下:
第一、 我的行为不符合一个中学生的要求,作为当代中学生,我们应该识大体、顾大局,在校纪校规面前人人平等,我不应该一时的疏忽便违反校纪校规。况且,上课吃瓜子不仅对老师不尊重,同时也影响周围同学学习,控制自己不在上课的时间吃东西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第二、 我的行为还在班级中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校风和班风的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想到自己在下面吃瓜子,动作较隐蔽,也没有发出声响,应不会对老师、同学造成什么恶劣影响。当时的侥幸心理酿成了现在的后果。,我是在自私自利的帽子下,方便自己的。只有认真反思,寻找极大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给学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一,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二,用心克服生活懒散、不服从学校规定的缺点。
三,和同学、班干以及学生会干部加强沟通。保证今后不再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
我非常感谢老师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并决心为我校的安全工作和迎评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请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