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罪,我已充分认识到自己可耻、自私、丑恶的心灵给您带来的伤害,衷心的乞求您的原谅,希望您本着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方针政策再给我次改过自新、重新做人的机会,我一定会洗心革面,改邪归正再次投入您和党的怀抱。
想当初,第一次见面我那好男儿志在四方,唯有我志在寺庙的狭隘思想就被您打动。您怀着勇于献身,无私奉献,救民于水火之中的高尚情操让我脱离了深陷的泥潭,解冻了我冰封多年的心灵。经过您循序渐进,循循善诱的教导我终于找到了生活的目标,奋斗的方向。“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我认为咱俩还是相当有默契的,为了更加深入的做到这一点,我努力学习易经八卦,占卜算命,奇门遁甲,争取早日摆脱幼稚,低俗,文盲,无责任心的帽子,早日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大好青年。 然而我还是没有深入领悟,大彻大悟,犯下了滔天大罪。